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二十九天》

 1.謝謝給我新的動力及靈感畫新的作品,謝謝祢讓我收到很多漂亮圖騰的點子畫面,謝謝祢讓我聽到很棒的音樂讓我看見第三隻眼出現光線並且開啓,謝謝祢讓我清楚接受到畫面並且能夠在大腦記起來

2.謝謝祢讓我對於感謝這件事情保持愉快並且持續不斷地去做,謝謝祢讓我停止是任何事情為理所當然並且付出真 誠地感謝,謝謝每一件到來的人事物帶給我的所有體驗

 3.謝謝祢讓我檢視釋放對金錢的過去想法,並且讓不再適用於我的離開,謝謝祢讓我改變跟金錢的關係,抵達金錢解脫點,永遠知曉這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虛構的,金錢也是虛構的,並且感受無限富裕的真實體驗顯化於我的物質世界

4.謝謝祢讓我吃到很棒的蔬菜水果和食物飲料,謝謝你所供給我的每一件物品,謝謝帶些為我帶來這些用品的人事物,謝謝大自然謝謝媽媽謝謝土地植物動物謝謝生靈謝謝上帝的粒子組成這一切的物質帶來的體驗 

5.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有能力實現任何我的願望,謝謝祢讓我全然信任自己的力量,謝謝祢讓我活在當下並活在我渴望實現的那個現實狀態,謝謝祢讓我如此幸福感恩這些我獲取的恩典和所需要的一切

6.謝謝祢讓我好好對待身體去散步運動拉筋,有意識地生活吃東西作息,謝謝祢讓我跟萬事萬物連結,擴展我的意識讓我感受到無比的豐盛和被支持的安心感,謝謝你今天給予我的所有一切

7.謝謝你讓我看到很多漂亮的牌卡和圖騰,謝謝祢讓我接收到那些高頻率能量的到來,謝謝祢讓我不煎斷發出最高頻率並且不斷倍增高頻率光子讓周圍人事物都受惠浸潤在高頻率的喜悅與愛當中,謝謝祢讓我一直這樣下去

8.謝謝祢讓我回歸簡單幸福的童年時光,謝謝你帶我看見的滿天星星花草,謝謝祢讓我誠宮和動物樹木交流,謝謝祢讓我傳遞美好的能量給予這世界和我遇見的人事物,也讓我接收到高頻率的回饋 

9.謝謝祢讓我慢下來,謝謝祢讓我以神的視野去看待人事物謝謝祢讓我以神的意識存在生活,謝謝祢讓我備受寵愛被受尊榮與恩典,謝謝祢讓我受到這個世界的歡迎

10.謝謝我不厭其煩地行動完成我感受到最想做的每一件事情,謝謝我為自己顯化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我願意起身去付出去表達去創作,謝謝我願意在每個念頭出現的時候選擇最高善的那個,謝謝我把愛與祝福不斷送出去,謝謝我得到的每一件東西物品能量食物飲料金錢,謝謝我這一生獲得的每一筆錢,謝謝我願意去相信任何眼錢還未見的事物存在成真,謝謝我完成夢想美夢成真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