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三十一天》

 1.謝謝祢讓我看見自己種下的龍眼樹長這麼大並且感覺到我們之間的連結與感動,謝謝祢讓我有了屬於自己的樹種在土地上跟地球連結,謝謝祢讓我感受到植物像人之間的情感,謝謝祢讓我回到童年

2.謝謝祢讓我跟媽媽今天過的很愉快玩樂有趣,謝謝妳讓她永遠被光與愛圍繞,謝謝祢讓我不斷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包圍她,謝謝祢讓我能夠一直真心感謝她,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家人的溫暖與愛

3.謝謝你讓我看到美食的影片介紹,謝謝你也讓我吃到很好吃的食物,謝謝供給我食物飲料的所有人事物,謝謝我身體所需要的一切都能夠充足,謝謝大自然土地植物動物和所有涉及這些食物的一切謝謝你們滋養我的身體心智靈魂

4.謝謝祢讓我珍惜自己和每一天我所觸及到的一切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慢下來去感受去體驗趣珍視我與這些人事物的關係,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感謝他們真心誠意地去愛這個世界裡所有的一切,謝謝祢讓我持續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不斷倍增下去,謝謝祢讓我喜愛的生活顯化在我眼前

5.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圖書館的書籍,謝謝所有服務我的人員,謝謝作者出版社編輯等工作人員,謝謝我能夠好好地慢慢地享受書本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6.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購買飼料罐頭,謝謝你讓貓咪帶給舞的美好時光和連結互動玩樂的喜悅與愛,謝謝你讓她們都健康平安所需要的食物都充足營養,謝謝祢讓我一直有錢可以供給她們生活餵養她們,謝謝祢讓我跟她們相遇,謝謝你永遠把最純淨的光與愛包圍她們保護她們,謝謝你讓她們在這個世界上感受到的都是善意愛和豐盛

7. 謝謝你讓爸爸今天很平安健康舒服地活著,謝謝祢讓我們可以順利照料他,謝謝他今天很平靜地跟我們相處

8.謝謝你讓我把所有的思想都變成我想要去想的,並且有意識地去思考去構想去顯化,謝謝祢讓我知道我所有的創造力,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創造,謝謝祢讓我回到神的意識,有意識地活在我渴望的生活裡面

9.謝謝祢讓我有錢買我所需要喜歡的零食茶包物品,謝謝你供給我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如此放鬆心情創作和生活,謝謝祢讓我平靜接受生活裡的一切風景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