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十四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去感謝整個存在,以及每一個我遇見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意識到自己原來從未真心感謝這一切,並且能夠一直感受到自己對整個存在整個世界得無比感激,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記得這個承諾,讓我對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能夠去感謝,這是我一直想要去做到的,謝謝祢讓我可以在此時此刻做到

2.謝謝我這一生所有擁過的每一件事物和我所遇見過的每一個人,謝謝這我這一生所收到和給予出去的金錢,謝謝我獲得的每一股能量和基本粒子,謝謝我的生命體驗裡的所有一切,謝謝祢讓我意識到這世界都是虛構的還能夠真心誠意感謝這個幻覺世界帶來的所有體驗

3.謝謝祢讓我可以聽到高頻率的音樂還有感受到高頻率的自己,謝謝祢讓我能夠打開高維度的世界通道,讓我自己以及更多的人都受惠進入轉變當中,謝謝高頻率的存有的幫助與陪伴

4.謝謝祢讓我在這一生都能夠一直記得我的承諾,要將最高頻率的能量奉獻給這世界,要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讓我愛的人事物都受惠其中,謝謝祢讓我能夠無時無刻都可以超越表象,走向愛與感謝高頻率的思想言語行為當中,將我奉獻給整個存在,謝謝存在充滿我接受我

5.謝謝祢讓我由衷感謝我世界裡的所有一切,我所使用的每一件物品,我遇見的每一株植物動物礦物寶石,還有陪伴我的天使指導靈揚昇大師們,謝謝祢讓我每次都順利接收到高頻率存有的指引,讓我走向新世界

6.謝謝祢讓我今天去散步和買到很好喝飲料,謝謝祢讓我今天遇見很多心情好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以愛接納我自己的黑暗面貧窮匱乏,謝謝祢讓我釋放所有不再與高頻率共振的一切,讓自己自由

7.謝謝祢讓我遇到的每ㄧ個事情都有很好的解決之道,讓我知曉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去先相信這一定是一件好事,讓我在每一件事物上面都得到正向的利益並且能夠給予出去讓周圍人都受惠

8.謝謝你為我選擇的每ㄧ個陪伴在我左右的人事物,謝謝他們的存在豐盛我的地球體驗,謝謝祢讓我能夠總是以最好的神的意識去看待都圍的一切,並且讓我能夠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9.謝謝你讓我像神那樣看我自己以愛放下那些不再為我服務的一切,讓我能夠更喜悅更富裕更感恩的活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