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二十七天》

 1.謝謝祢讓我收到好吃的吐司和餅乾零食和凡士林,謝謝祢讓我站在草地上把雪松塊帶上,謝謝祢讓我收到賣家的貼紙和小卡片,謝謝你給我點子把紫水晶放到雪松項鍊上面,謝謝你給我很好玩很有趣的下雨天

2.謝謝你讓我看到鬧著玩的小琉球影片,謝謝祢讓我感受到豐盛和富足,謝謝祢讓我收到整袋米還有米粉絲瓜貢丸甜不辣,謝謝你讓我收到所有我需要和喜歡的東西

3.謝謝你讓我看到巴夏的文章,讓我知曉創造不需要過程當我想像就已經存在和完成了,而我只需要活在已經完成的那個狀態裡面,物質世界就會顯化出來

4.謝謝你讓我看到解星月塔羅牌讓我知道並且相信2023的光明和美好,謝謝那位老師的講解和提點,謝謝你讓我充滿對生活的熱情與對自己的自信和歡樂

5. 謝謝祢讓我有動力親自去做很漂亮的刺繡耳環,謝謝祢讓我完成恨複雜的程序,謝謝祢讓我看見自己動手做完成的作品,謝謝我如此有耐心和毅力和如此聰明做到我一直想要做的東西

6.謝謝祢讓我吃了非常好吃的咖哩麵,謝謝所有的食材和所有供給這些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吃的這麼好和美味,謝謝身體帶來的感受,謝謝我有意識並充滿感謝地去吃,謝謝食物豐盛我的心靈

7.謝謝祢讓我喜愛我的身體和飾品,謝謝祢讓我充滿力量和活力去做我想要做的每一件事情,謝謝你供給所有完成這些事情需要的一切,謝謝你讓我對自己熱愛的事情又再次充滿活力與能量,謝謝祢讓我可以歡樂地完成

8.謝謝祢讓我夢見那個預知夢境,讓我知道未來由我自己撰寫劇本順著我的想像呈現,照我的意思生活,謝謝祢讓我從過去裡掙脫自由,謝謝你帶給我的啟示和力量讓我活在自己渴望的生活裡面,並起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受惠最多的人

9.謝謝你讓宇宙為了感謝我的存在,顯化出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或意外之財,存進我的戶頭,謝謝祢讓我感受到金錢的豐盛與流動,謝謝祢讓我如此富裕並且抵達金錢解脫點,謝謝祢讓我回到無限富裕的狀態,謝謝祢讓我分享出去並且受惠家人朋友和觸及我的人

10.謝謝我對萬事萬物充滿高頻的感謝,謝謝我對發出高頻率光子充滿熱情,謝謝宇宙在我之內無限倍增最高頻率的光子讓我以及周圍人事物都受惠,謝謝我的存在以及我給予這世界豐盛的體驗,謝謝我像小孩子那樣好奇興奮玩樂愉快,謝謝我看得起自己認同自己的價值,謝謝我懂得愛自己欣賞自己認可自己讚賞自己,謝謝我以自己為榮接受現在的自己到永遠,謝謝我未自己做的事情感到驕傲與偉大,謝謝我超越眼前的一切把當下活在我渴望的生活裡面,謝謝我不間斷地擴展意識受惠自己與他人,謝謝我真城地做我自己,謝謝我很歡樂愉快的過日子,謝謝我懂得品嘗享受美好的時光,謝謝我把在地球裡的每分每秒都散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我的高頻率受惠這個環境和周圍人,謝謝我吸引來與我互動的每個人事物,謝謝我受到世界的歡迎喜愛和尊榮,謝謝我總是幸運幸福地思考說話行動,謝謝我選擇像神那樣看待自己和任何人事物,謝謝我注意到更大的生活背景,謝謝我不間斷地擴展意識

 

今天快要醒來夢見我去一個新的大學,場景教室都超級大,我像是真的在那裡,我只是切換意識而已,那裡不在地球上,我又跟過去記憶混淆,我問自己說我不是已經大學畢業了,然後我坐在教室,有一個很年輕但很精明的女性走過來,把我筆袋裡面一隻筆拿走,那是媽媽常買的筆,裡面還有兩隻很古怪的筆,我就醒來了,我忽然意識到這個夢在告訴我,我已經不需要媽媽寫的劇本,我可以照自己的劇本來生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