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感恩日寄《第二十四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有錢可以買貓罐頭,謝謝祢讓我今天遇到很多隻很可愛的貓咪,謝謝祢讓我看見他們都被人照顧得很好,謝謝祢讓我和貓咪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藉由祂們將愛給予出去,謝謝你讓我專注在發出愛與感謝的光子上面,謝謝祢讓我對發出高頻率的思想保有熱情並且真正實際去實踐

2.謝謝祢讓我獲得天使的療癒讓我釋放所有的恐懼並且全然接納,謝謝祢讓我觀照貧窮與匱乏的能量,讓我得以溶解那些能量,謝謝你讓我放鬆身心靈讓我感受到與神和兒為一的平靜與喜悅,謝謝祢讓我知曉並且相信神與我同在

3.謝謝你讓我今天看到關於小琉球的影片,讓我感受到旅行的美好與喜悅和熱鬧,謝謝祢讓我對生命的旅程充滿信任與臣服的能量,謝謝你讓我知曉相信及看見,超越眼見為憑的舊有信念,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強大的高頻率能量,謝謝你讓我在任何時刻都可以觀照自己的念頭,謝謝你讓我在任何時刻都能夠由衷感激

4.謝謝你今天讓我煮出非常好吃的食物,謝謝供給我所需要的所有一切,謝謝所有提供我所需的人事物,謝謝今天的獲取,謝謝店員謝謝飲料謝謝大自然謝謝動物植物,謝謝地球空氣水陽光,謝謝我張開眼睛這個世界所給予我的所有一切

5.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要以最高頻率的思想去觀看,謝謝祢讓我保持在神的視野神得意識,讓我感受到生命體驗帶來的豐盛與美好讓我一直充滿熱情做出最興奮的事情,讓我釋放所有不再服務我的所有一切

6.謝謝祢讓我今天平安健康地存在,謝謝祢讓我去運動散步,謝謝祢讓我持續對這個世界發出感謝與愛,謝謝你讓我如此幸運活在這麼高頻率的島嶼,謝謝你讓我的生活環境如此充滿植物和乾淨的水與空氣,謝謝祢讓我善待動物植物和這個世界

7.謝謝祢讓我可以看見滿天星空,謝謝祢讓我不斷地提高頻率,記得不需要去改變任何人,只要我自身改變頻率就會看見相匹配的人事物

8.謝謝祢讓我聽到很棒的音樂,讓我感受到舒服愉悅放鬆的感受,讓我可以對我所在的空間不間斷對地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受惠周圍人事物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也讓我自己快樂

9.謝謝祢讓我對父母有真正地感謝,並且不斷對老家表達愛與感謝的能量,讓我自身頻率提高也讓那裡提高頻率,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擁有的強大力量,謝謝祢讓我真實看見我的付出收到的顯化禮物,謝謝祢讓我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並且非常有價值

10.謝謝你讓我無時無刻都真城地感謝我自己,謝謝你讓我認可我自身的價值以及我的存在真正地受益於這個世界,謝謝祢讓我接受我的存在並且讓我感謝我自己的出生與存在顯化出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存入我的存款裡,謝謝祢讓我看見我自身神奇的寶藏,讓我用神的視野看待我自己,謝謝你讓我珍視重視我自身的所有一切,謝謝我在此時此刻存在這世界上,謝謝我接受現在的我一直到永遠,謝謝我如此健康平安地活著,謝謝我真城地表達我自己的創作,謝謝我總是跟著最高頻率最興奮的選擇前行,謝謝我能夠全然信任生命與高我,謝謝我無時無刻對這世界發出感謝與愛的光子謝謝我總是有意識地生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