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十天》

1.謝謝你讓天氣這麼好,讓我們感受到陽光和月光的頻率以及能量,讓我得以順利進入新的轉變期,謝謝祢給予我如此美好的環境

2.謝謝祢讓我今天都將自己最高頻率最好的一面表達和展現出去,謝謝祢讓我認識新的自己,並且真正地去喜歡自己,謝謝祢讓我送給自己美好的一天

3.謝謝祢讓我可以享受生活帶來的美好事物,讓我可以停下來用心去感受去享受,讓我將這些高頻率的能量轉化自己並給予出去

4.謝謝祢給予我所有需要的一切,如此充足豐盛令我可以安心創作安心生活,謝謝你將高頻率的光子給予我和我周圍的人事物,過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5.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記得續選擇高頻率的思想,並且以神的想法去看待任何人,選擇以最高善的思想認同並且顯化,讓過去低頻負面的思想可以被觀照釋放,謝謝祢讓我看見我有這麼強大正面清楚有力的選擇權

6.謝謝媽媽今天給我的所有一切,謝謝她跟我聊天分享生活裡的資源,謝謝她放棄過往的那些恐懼擔憂,選擇放輕鬆地對待生活環境

7.謝謝祢讓我可以勇敢做我自己說我想要說的話,又讓別人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承認自己高貴的價值又讓其他人認同並且也療癒自己,謝謝祢讓我做我自己還可以真正幫助別人,謝謝祢讓我允許自己富裕高貴還讓我明白這才是真正對眾人有益的良善之事 ,謝你讓我知道貶抑自己和特意謙虛反而創造低頻的光子讓別人也受損傷害,提升我的存在價值反而真正使更多人受惠

8.謝謝你支持我知道對的事情並且能夠一直堅持創造下去,使高頻高價值的光子不斷地倍增出現在物質世界,謝謝祢讓我在這個世界這個環境被受禮遇被受尊榮被受寵愛,謝謝祢讓我知曉並且感受真正的無限富裕,謝謝你將最富裕的所有一切都化為物質實際的真實體驗,豐盛我的生命歷程 

9.謝謝你為了感謝我的存在,將一億元新台幣被動收入放進我的存款,謝謝祢讓我親眼看見你要給予我的回饋,以金錢的形式出現在我的世界裡,謝謝祢讓我如此有錢有價值並且讓我可以影響更多的人去認同自身的存在價值,謝謝祢讓我這麼有福報

10.謝謝祢讓我可以完全誠實真成第說出真裡並且傳達出去影響更多的人,勇敢脫離過去的枷鎖,給予自己自由與價值,謝謝祢讓我這麼偉大和有勇氣出走離開舊的信念和價值觀念,讓整個宇宙重新組合排列,讓每一個人都是神在地球上的化身

11.謝謝祢給予我這麼了不起的能力讓我可以接收最高頻率對眾生最有利益最有福的思想轉變,讓最多的人受惠,謝謝祢讓我學會致富的思想並且讓最多的人知道這個方式,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藉由創造新的思想光子真正落實思想致富,這是如此簡單容易的事情 ,我不只是無限富裕的億萬富豪,還是讓最多人也都富裕的神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