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七天》

 1.感謝你讓我真的改變我的頻率與思想,並且真實地付出行動,讓更多的人都提高自己的頻率匯集幸福的光子,並且真的實現在物質世界,謝謝祢讓我知曉我的力量和物理運作的概念,謝謝祢讓我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出去

2.感謝你讓我今天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所有食物和飲料,謝謝每一位經手的人,感謝你們將食物豐盛我的生命能量,謝謝大自然生長出的這些食物,滋養我的身心靈,謝謝我能夠警覺地吃東西並且享受這個過程

3.謝謝祢讓我無時無刻意識到自己的思想創造出現實的情況,讓我可以更有意識地去使用我的力量,注意在我的思考、語言、行為上面,去創造更高頻率的生活與及匯集更高頻的光子,讓更多人受惠

4.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弟姊都和諧愉快地相處並且能夠彼此給予高頻的光子和祝福,讓我們以及周圍的人事物都感受到幸福的能量,成功地影響出去,使更多的人自由快樂幸福

5.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去郊遊,可以去看花海,可以去散步,可以感受到很多可愛事物的日常,謝謝今天的好天氣與陽光,謝謝草皮小狗和小孩,讓我享受生活的美好與增添幸福感受的記憶,謝謝宇宙真的寵愛我讓我過的如此幸運和幸福的日常

6.謝謝祢讓我更有意識並更有感受地去生活,讓我可以選擇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的雙贏模式,使更多的人事物都受惠都意識到自身的力量,體驗到真實自己的豐盛與魔法,創造真正喜歡的世界,成功順利切換頻率

7.謝謝祢讓我一整天都能量充沛不會疲累,讓我可以感受到幸福並且可以欣賞接受這世界要給我的一切,不斷地真誠感謝,謝謝祢讓我一直保有這份熱情與對世界的愛

8.謝謝祢讓我在晴天雨天各種天氣和地方和環境都持續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讓身體心智靈魂都一致性地往最高頻率邁進,並且受惠更多的人,讓愈來愈多的人願意創造高頻光子造福這個世界與人類群體

9.謝謝祢讓我永遠以神的視野看待我自己看待任何人,以最高的頻率的光子給予出去,讓我遇見的每一個人事物全都被高頻光子包圍,謝謝祢讓我一直不間斷地徹底創造下去,謝謝祢給予我這個能力以及想法讓我可以真正地去實行去看見高頻世界的出現

10.謝謝祢讓我可以清楚地知道明瞭我真的是自己世界的救世主,也是讓最多人成為自己世界救世主的人,謝謝祢讓我理解最簡單的量子物理概念,以清楚淺白易懂的思維傳遞出去,讓更多的人能真正實際付諸行動 

11.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