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擴展的意識

今天很神奇
昨晚本來感覺很不舒服
身體充滿壓力
但今天起床後
我突然知道我要擴展意識
將注意力放在很多事情上面
不是只在意一兩件事情
每天這個世界都有很多事情發生


花開了
鳥在叫
陽光露臉
空氣流動
這世界每天都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如果只注意那些恐懼不舒服的
就以為這就是世界
但那只不過是一兆件事件裡的其中一件
每天這世界發生超級無敵多的事情
如果可以將注意力放在那些生活背景上面
意識就會從很小擴展到很大
而且可以立刻做到
然後就會知道自己不是身體
意識在身體外面
身體無法支配意識
是意識支配身體
而我是意識
我可以是螞蟻般狹小的意識
一點點事情都感到無比恐慌
也可以是一切萬有神的意識
比宇宙還要浩大
任何事情都只是過眼雲煙
擴展意識頻率就會恆定在高頻率上面
無法被一點點小事情驚動
身體會感到放鬆舒暢
無法被一丁點事件感受到壓力
擴展的意識會讓人自在放鬆
明白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才意識到所謂的匱乏貧困
只不過是將目光放在一兩件發生的事情上面
就會以為只要那幾件事情不順就完蛋了
只要沒有錢就做不到
忘記這世界每天都發生上千上萬上億上兆甚至更多的事情
每天能夠活著真的是奇蹟
還能夠享用每一餐
使用光和電的便利
水的資源
真的超級無敵神奇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