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創造的說明

 半夜忽然被叫醒來

然後感覺自己跟造物主說話
他用我可以理解聽得懂的話語跟我說
其實所有的一切可能性都存在
萬事萬物都是基本粒子組成
這些都是物質幻覺
為的是更豐富的生命體驗
任何的可能性組合全部都現在已經存在
而我的視野一次只能看見一種
 
當我要什麼就已經創造好了
當我認為這是真的才會出現在我眼前
讓我以為是真實的
創造不存在解釋的理由
因為所有的組合所有的可能性都已經被創造出來了
是大腦會對創造出來的部分做解釋
假如我得到我要的我就會加入一個解釋
說是因為我做了什麼或者是我最近比較認真
或者說是我有福報
但是對創造而言只是單純地創造而已
我想著什麼就吸引什麼出現眼前
所有的基本粒子都準備好創造
所有我能夠想像得到的可能性都已經存在
 
沒有困難也沒有需要時間
創造產生的困難和時間
也同樣只是大腦想出來的
所以創造就讓我看見需要困難和時間的幻覺
創造是全部都現在存在
在我還未想到以前早就已經存在
是大腦讓我以為是我先想到
然後才會被創造然後才會看到
大腦讓人以為我是有自主權
但其實是全部都已經存在了
而我吸引我注意到的那部分出現在我眼前
來到我眼前的早就已經存在早就已經創造好了
只是我以為我看見的才存在
我以為我要做什麼才能夠被允許創造才能夠獲得
我以為我要成為什麼才能夠擁有我要的我渴望的
我以為我要有什麼方法我要的才會被創造
但其實早就被創造好了
只是我的大腦讓我以為有一個過程
讓我以為有挑戰有困難
其實真相是要什麼就有什麼
更確切的說是
任何我能夠要的,能夠想得到的早就已經存在了 
我認為我可以得到我就會看見早就已經存在的出現在我眼前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