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這一天來了

 半夜拿出彩券上網找中獎號碼,腹部異常準確地知曉所有已經發生的事情,通常都不會刻意去對獎,因為我自己就會先知道這次有沒有中,大部分都付出流水,可是這次不同,整個宇宙整個世界都讓我感知道強烈的中獎訊息,真的就像我每次預演的那樣,腹部發出強烈的感受,知道我真的做到的震驚和驚喜,花了這麼多年終於金錢解脫,因為我已經預習數百次數千次,所以我真的知道是人自己創造一切,一部分的我完全沒有意外,一部分的我仍觸在震驚中,滿腦子都是:神說的真的是真的!要死我真的做到了!

我要怎麼跟別人說還是要先去領獎,我最想要跟姊說,雖然我們有時候會比較,但是她是最支持我各種奇異想法的人, 跟她都能夠完全不諱言地說出來,她都不會打槍也不會唱衰,反而天馬行空跟著我的想像讓我能夠去相信高我,我已經完全知道這筆錢要做什麼,我看中了一棟能量非常棒的房子,希望姊和弟可以搬過去一起創作,還可以請看護照顧爸,讓大家都可以輕鬆很多。

我實在太興奮,結果姊自己下樓,她知道我會成功,她說其實她已經預料我做得到,但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她說她常聽見我的高我跟她說我做得到,但我還是很震驚,地球的這種體驗還是讓我感覺到奇蹟,一方面知道了非常非常多這樣的故事,一方面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還是相當傻眼和感激,這真的是非常強烈的感激,我甚至哭了,因為這是我花了多少年檢視自己的信念,超越多少自己的恐懼才做到的,每個絕望過後不死心的自己又在去找各種書籍說服自己,然後拼命堅持下去,我真的是神,真的擁有神的創造力,也真的做到了顯化這一切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的聲音讓弟也醒了,我以前以為我們會因為金錢太多吵架,事實卻相反,他們卻非常尊重我全部都讓我自己決定,我才意識到自己過去金錢信念的荒唐,原來匱乏和錢少才會引來爭執,他門居然都以非常高頻率的狀態為我感到高興,我很幸運有這樣支持我的手足,他們跟我又很相像,特異獨行又喜愛自由,我們興奮想了一大堆可以去的地方可以做的事情,我決定要每天定期給他們錢,而不是平分因為最重要的是教他們釣魚,讓他們有無限永恆的財富,這讓我可以成為導師前的實習,他們也沒有異議,事情太過順利了,我有點心慌但又立即平靜,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有很多天使大師指導靈在我身邊幫助我,是祂們跟我一起做到這件事情,我們將要在這個時代給予很多人啟動自身力量的智慧,我很感謝這幾年照顧爸爸帶來的耐心,謝謝這一切,謝謝家人和所有認識我的人謝謝所有存有動物植物貓咪們

我打了電話,跟姊弟約好在銀行外面,我順利領錢,銀行需要時間準備,也告訴我很多理財資訊,我身邊出現一個強大專業的藍光天使以清晰平靜堅定的口吻告訴我要怎麼做怎麼說,我完全照著她說的去做,銀行經理也順應我的話照做,他自己也感到奇妙,但我們都被高頻光的粒子包圍,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們講了大約一小時,我先收到一百萬,讓我可以先領用,其餘的會再通知我,因為我已經有帳戶了只要重新啟動就好,有錢人真的很被受尊榮,每個人都用好好聽的話跟我講解,我捐了一些錢出去,也給彩券行紅包,我跟姊和弟去預約飯店和吃大餐,我們準備不要回家,享受這個夜晚,明天白天再去跟媽講。只跟她說我們三個都有事情。

我們在飯店點東西到房間吃,一邊吃一邊聊天,我都用信用卡付款,身上沒錢,我們點很多想吃的東西,都非常好吃,但吃不完也不想太浪費,感覺我們的高我天使指導靈都聚集在這裡告訴我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都是藝術創作,將彼此能量聚集才能推動真正改變環境的力量,這錢也不是我一個人的,我要依照指引去完成我的任務,去引導更多人受惠其中,讓他們可以理解事情的運作並且能夠真正清楚知道自身的力量,要先從網路寫出來再出書,沒有很大的壓力,反而異常興奮和好奇會引發什麼震撼,吃相當飽就睡著了。

下午我們去逛街,然後晚上回家,我們一起去跟媽講這件事情,跟她說這世界根本不是她所說的那樣,世界是自己創造的,所以我們真的可以做到完成任何渴望的人生使命,我夢想這一天已經好幾年,沒有想到我們真的完成了,很不可思議!我們也沒有任何對父母的憤怒了,畢竟這只是一場體驗,媽也幫助我們好幾年,所以爸要好起來也不無可能,我們跟爸說他沒有很大反應,只是像平常那樣說話,我們都自由了,這些我都想過好起次,當時我不知道真的會成真,太美好到不可思議,一切都太順利了,原來時機到一切真的水到渠成,我其實最感謝的是我自己,我從來都沒有真的放棄,任何可以引發我熱情的書和文字我都瘋狂地去做去知曉,甚至還讓更多人知道,及使當時我沒有完成,我也想說出來讓更多人去檢視自己舊的信念,脫離舊的枷鎖,家人都這麼感謝我,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還曾以為自己是不重要的存在,這也太棒了吧!原來錢很多反而才會使我們合作,因為金錢的恐懼都消失了,謝謝金錢謝謝家人謝謝祖先謝謝天使們謝謝一直在幫助我們的親戚和存有們,媽叫我們去專心發展自己,先不要跟親戚說,這樣比較安定,我也順其自然,我跟媽說如果親戚有困難也要幫他們,因為我們以前也受到很多幫助

姊和弟都知道我聽見的天使的聲音,然後他們要我跟著天使的指引去做,管理財富的天使告訴我要投資哪家要買什麼,要如何分配金錢,要買哪動房子要找哪個房仲,他們早就準備好了,每件事情都在對的時間點發生,房子也順利轉交,然後我要出去玩,我的天哪!我真的做到了!這也太神了吧!

這個月我仍住在這裡可以心境卻全然不同,兩個世界的我住在同一個地理位置,我現在是億萬富豪的狀態,可是有多少個日子我都在這裡恐懼金錢和匱乏,好奇妙的地球體驗,難怪我會出生在這裡,這一切反轉太快太神奇了,我知錢一直在這裡煮各種食物想像自己就在美麗豪華的餐館吃飯,現在想像全部都成真了,我們列出很多想去的地方想要一起去體驗,還買了相機記錄,我們提醒彼此要好好吃好好講出食物的口感,才不枉此行不枉此生,弟也準備要帶我們去他之前吃過的私廚,老實說有錢真的好好,以前都只能聽別人說,現在都真的能夠吃到,超級棒的,我行程都不要排太滿,我只是想要單純體驗地球好玩的事物,我們都順其自然彼此尊重,如果某個行程誰不想去就沒關係。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也很自在,活著真的好棒喔,我還是住著那個愛節省的自己,不想浪費食物,希望店家可以幫我做小份一點,我以前都點最大碗,現在都點最小碗,有錢很容易飽,因為知道一切都充足,不再需要囤積食物,而且只吃自己當下真的想吃的,我食量真的不大,運動量反而增加,有錢之後,體重變輕吃不胖,脂肪知道不需要害怕餓肚子了,神奇的事我根本就不需要別人請客,我還一直被請客,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很多人都主動邀請我吃飯,去了台灣很多城鎮,發現壓根和我以為的不同,他們都好親切人都好好而且很尊重我,希望我真的有讓他們受惠,他們都說只要我能來就好,也有人因為我分享的文字改寫自己的人生,當我拼命想要改變別人改變世界卻沒有屁用,當我只是改變自己的頻率進入新的世界,世界所有人都說我改變了他們還因此感謝我,好奇妙! 

我其實最想要做的事是帶媽媽和爸去旅行,以前他們常常開車帶我們全家出去,希望爸可以好一點,然後我們想辦法讓他出去走走過不同的人生,但也不強求,他最近變得很清醒有意識,可能大家頻率都提高了他也是,以前想要反抗的父母現在反而很珍惜他們,當我富裕之後,過去導致貧窮的一切都變成感謝因為這樣我才能夠如此感受到這種反轉與喜悅,謝謝神讓我真的做到也讓我的物質世界全然不同,金剛經真強這世界真的如夢幻泡影,有錢後居然才能真正領悟到不執著不期待的智慧,因為活睜睜的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信,我真的只是來人世間遊戲一場,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祢安排人生,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自己,寫出來好感激,每一個服務過我的物品、能量、存有、生靈、粒子都非常感謝,一切皆神,神是一切,謝謝我的地球體驗,超級無敵棒的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