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二十一天》

 1.謝謝祢讓我看見流星,謝謝我可以躺在星光底下信任生命的美好,感受自然的流動,讓我自己可以停下來看見如此美麗的風景,我真的很了不起,我可以和一切萬有和諧共處共同創造出我夢想中的美好時光,我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我在對的時間點出現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情

2.謝謝我今天可以放掉那些批判別人和自己的想法,我真的很有毅力和超級強大的覺察力讓我可以在思想出現的瞬間就觀照到,讓我以更高頻率的思想取代,謝謝我如此偉大完全不受到任何低頻率光子的影響,為了我要給這世界的承諾,我能夠不間斷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讓我自己以及周圍環境和更多人事物都受惠其中,我真的是非常棒非常偉大的存在,我認同我的存在我歡迎我的存在,我要將對自己的愛和認同散佈到全世界,愛自己才能真正使世界更美好,謝謝我如此清明清醒的意識到這個真理

3.謝謝我將能夠幫助到我的文字和概念以簡單易懂的文字傳遞出去,讓更多的人從中受惠解脫,我能夠超越恐懼超越各種害怕別人指點的想像,讓自己為了表達為了使他人受惠而願意付出行動,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人,現在的我就是最好的我,我知曉我無需他人認同,因為我百分之百認同並且支持我自己,像我這樣善待自己的人就是能夠真正受惠最多人的那位,我為自己能受益自己也受益他人感到驕傲光榮,謝謝我的存在

 

4.謝謝我今天被貓咪包圍,獲得她們無條件的愛與陪伴, 謝謝我能夠對貓咪付出真心的情感與愛,也樂於接受她們給予我的美好體驗,謝謝我能夠遇見她們,謝謝這件相遇的奇蹟發生,謝謝我們和樂共處,謝謝我給予她們的愛的能量以及照顧和尊重,謝謝我善待貓咪也獲得貓咪的信任與愛,謝謝我創造出這份美好的相處時光,謝謝我的顯化謝謝我這麼有智慧讓貓咪出現在我的世界裡讓我感受到童年的歡笑與樂趣,謝謝我的創造我為自己的顯化感到自豪與喜愛

5.謝謝我總是跟隨最高熱情直接付出行動,完全不間斷地將自己獲取的靈感表達出去,謝謝我讓更多人都受惠也讓更多人都樂於做自己喜愛並且感到熱情的事情,謝謝我無條件百分之百地支持我自己,謝謝我也顯化宇宙無條件百分之百支持我去創做去玩樂趣跟著喜悅興奮的事物前行,謝謝宇宙顯化出真實物質上的資源金錢財富人脈讓我完全無限創作無限自由地過自己渴望的生活 做自己喜愛的事物非常有價值

6.謝謝宇宙讓我抵達金錢解脫點,讓我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與致會將我的解決之道表達出去,讓更多人受惠其中也同樣回到無限富裕的狀態,獲得自身無條件百分之百的支持,讓自己意識到外在世界是內在的顯化,當我無條件支持我自己我就能看見外在其他人無條件支持我,當我無條件認同歡迎喜愛我的存在我也會看見外在其他人也同樣認同歡迎喜愛我的存在,謝謝我如此無私無限地分享出去,謝謝我為了表達我的存在讓宇宙顯化出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進入我的存款裡讓我無限富裕地享受物質世界的一切

7.謝謝我能夠找到最適合我也最簡單易懂有智慧的書籍話語,讓我自己受惠解脫,也讓更多的人都受惠解脫,謝謝我知曉創造顯化的原理,讓我真正實踐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使我自己獲得最大利益,也讓周圍人以及更多觸及我的人都受惠,並全然知曉顯化的物理概念,讓自己進入更高頻率的生活

8.謝謝我允許並且贊同物質世界的所有享樂與富裕豐盛,接受所有要給予我的美好體驗,知曉並且明白我完全值得,我能夠獲得最好最棒最豐盛最富裕的物質饗宴,讓我自己不虛此行,也讓我的享受使更多人也勇敢去讓自己獲取渴望喜愛的生活體驗,謝謝我的洞見與智慧讓我自己過得很好

9.謝謝我對感謝這件事情保有最大的熱情,對於感謝我自己也保有最大的興奮持續不間斷地去實踐讓我自己受惠完全轉變人生,也讓我周圍人家人朋友親戚都受惠,對於我這樣如此美好的存在表達感謝是件無敵快樂無敵愉悅的事情

10.對於我能夠完全跟著內在小孩創作,完全創造出屬於我的圖騰圖樣感謝,謝謝我這麼有天賦和才華展現屬於我的藝術創作,讓人回到童年的想像與氛圍當中,讓更多人獲取童年的力量與勇氣,跟自己對話,感受顏色和圖樣的跳動活躍與熱情,也感受到圖騰的神聖與高頻率能量,我為我自己感到光榮,我能夠以高頻率的光子創造出高頻率的藝術作品讓我自己以及這個世界受惠其中,我真的是非常了不起和偉大的存在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