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五十一天》

 1.謝謝祢讓我跟媽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錢,謝謝祢讓我們感受到豐盛富裕,謝謝你讓我接受此時此刻的自己

2.謝謝祢讓我度過相當美好的夜晚,謝謝你讓魯蛋陪我看星空,謝謝你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舒服安靜地,謝謝你讓她這麼可愛天真活潑又好動,謝謝你讓大咪這麼可愛的傢伙陪著我,謝謝你讓她跟著我走到哪都陪我,謝謝你讓她跟我這麼親近,謝謝你讓她這麼健康可愛,謝謝祢讓我知道我現在此時此刻就是最幸福的我

3.謝謝祢讓我跟媽媽好好吃一頓晚餐,謝謝你讓她這麼健康心情愉悅,謝謝祢讓我每天都真心感謝媽媽,謝謝祢讓我專注在她好的地方,謝謝祢讓我煮出很好吃很美味健康的食物跟媽媽分享,謝謝祢讓我們有錢購買足夠的食材,謝謝祢讓我們擁有這麼多好的食材可以料理,謝謝供給我們這些食材的所有一切人事物,謝謝販賣者製造者謝謝土地大自然陽光水和動物植物礦物的供給與滋養

4.謝謝你讓爸爸今天很可愛並且讓我們幫他做運動,謝謝你讓他的心帶來平靜與舒服,謝謝你讓他平安度過今天,謝謝你讓他過得越來越好,越來越自在放鬆,謝謝你讓他被愛包圍,謝謝你讓大家都善待他也讓他善待大家

5.謝謝祢讓我如願買到書籍和筆記本,謝謝購物頻台謝謝賣家謝謝出版社謝謝貨運公司謝謝店員服務理貨人員讓我順利拿到商品,謝謝我買了很漂亮的小筆記本和很好寫的筆,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金錢和資源去做最高興奮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實現很多我真正渴望的願望

6.謝謝祢讓我跟媽媽買到很好穿的拖鞋,謝謝供給拖鞋的賣家和製造者,謝謝原物料經手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這麼幸運買到很好穿的拖鞋

7.謝謝祢讓我可以在夜晚靜心,謝謝祢讓我看見滿天繁星和微笑的月亮,謝謝祢讓我像小孩子那樣活著玩樂觀看覺察對事物充滿好奇與冒險探索的精神

8.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在很多細微之處發現值得感激的地方,謝謝祢讓我可以每天每天都持續像現在這樣真心誠意地充滿感激,謝謝祢告訴我要接受現在的自己,讓我可以從當下看見我渴望的早就已經存在了

9.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多我真的很喜歡的零食,謝謝祢讓我有很好的茶葉可以泡來喝,謝謝祢讓我有多出來一百元可以花用,謝謝祢讓我能夠真正解決抽水馬桶的問題

10.謝謝我找到最好的解決之道,謝謝我專注在改變我自己,謝謝我接受無限的豐盛,謝謝我超越眼前的幻象看見真實,謝謝我可以與神對話,謝謝我可以觀照恐懼,謝謝我永恆地結束貧窮的信念,謝謝我全然知曉並且全然體驗到無限豐盛,謝謝我可以看見問題的根源在自身,謝謝我放下問題,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