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五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去運動,謝謝你讓今天天氣晴朗,謝謝祢讓我可以穿很多保暖的衣物,謝謝你讓我一路上看見很多天使數字,謝謝祢讓我知道自己被天使包圍,謝謝祢讓我今天感到放鬆和安心

2.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食材瓦斯可以烹煮食物,謝謝弟弟叫瓦斯,謝謝瓦斯行的老闆和送貨員,謝謝媽媽謝謝金錢

3.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未來日記,謝謝祢讓我知道我真的已經實現我渴望的夢想,謝謝祢讓我自己做出改變,謝謝祢讓我停止去改變別人,謝謝祢讓我真正充滿感謝就好,謝謝祢讓我可以轉念,謝謝祢讓我放下舊的想法以新的正面感恩的思想取代

4.謝謝祢讓我身體很健康,謝謝祢讓我牌便順暢,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運動拉筋,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進食,謝謝祢讓我感謝身體感謝食物感謝水感謝能量,謝謝祢讓我好好入睡

5.謝謝祢讓我越來越平靜舒服地存在,謝謝祢讓我活在當下,謝謝祢讓我充滿愛與光的能量粒子,謝謝祢讓我傳遞祝福語高頻率的能量給我周圍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一直處在高頻率狀態

6.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地接受生命真正地接受自己,謝謝祢讓我在想到過去不舒服不開心的事情時可以選擇祝福和更好的念頭取代,謝謝祢讓我知道我過去下的定義並非真實情況而是我自己投射的情境,謝謝祢讓我因為真實而解脫自由

7.謝謝祢讓我因為理解而放鬆,因為可以觀看感到自由自在,謝謝祢讓我跟高維度的自己永久保持連結,謝謝祢讓我受到指引與幫助,謝謝祢讓我每天都更處於靜心當中

8.謝謝祢讓我可以吃到很好吃的奶油餅,謝謝服務的人員謝謝食材供給者謝謝金錢,謝謝我的身體味覺可以讓我好好品嘗享受食物,謝謝祢讓我煮出好喝的豆漿紅茶謝謝食材供給者謝謝土地大自然陽光水植物動物瓦斯鍋具糖紅茶包豆漿湯匙

9.謝謝祢讓我可以開始好好創作,謝謝電腦謝謝軟體謝謝滑鼠謝謝內在小孩謝謝身體手眼睛謝謝靈感謝謝顏色形狀謝謝祢讓我擁有屬於自己可以自由感受創作的時間空間

10.謝謝我願意充滿愛與感謝,謝謝我放棄對別人的改造,謝謝我專注在自己身上,謝謝我真心地去接受好的定義,謝謝我放棄對抗臣服於生命,謝謝我好好體驗地球生活,謝謝我可以在生活裡的事物當中靜心,謝謝我可以感受土地大自然的氣息,謝謝我去散步運動,謝謝我做出真正地改變,謝謝我順利地去還書,謝謝我更專注在喜愛的事物上面,謝謝我可以只是單純地做事不去想任何事情,謝謝我拿到美麗圖案的書刊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