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四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聽見你對我傳遞的訊息,謝謝祢讓我記得你愛我,謝謝祢讓我接受愛並且分享愛出去,謝謝你讓我知曉妳愛我

2.謝謝祢讓我們有衛生紙麵包蔥泡菜和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都感受到充足富裕的生活,謝謝你供給所有我需要的一切,謝謝你讓我感謝所有經手的人事物,謝謝我充滿真正的感謝對獲取的所有物品

3.謝謝祢讓我在天氣冷的時候有地方可以過冬,謝謝祢讓我們有電、水、瓦斯和可以維持溫暖的電器用品,謝謝祢讓我們都很平安度過冬天

4.謝謝你讓貓咪們都找到好地方過冬,謝謝你讓她們健康平安,謝謝你供給充足的一切給她們,謝謝你讓大家都善待他們,謝謝你讓她們都一直遇到愛她們的人事物

5.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去買零食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好喝的飲料,謝謝店員在天氣冷的雨天為我做一杯熱飲,謝謝我有錢可以享用飲料,謝謝祢讓我去逛大賣場並且心情很好,謝謝祢讓我看見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謝謝祢讓我放鬆享受物質體驗,謝謝祢讓我接受金錢物質的享受,謝謝祢讓我感到富裕

6.謝謝你讓我看到去曼谷的旅遊影片,謝謝祢讓我感受到旅行的興奮與美好,謝謝祢讓我可以歡慶生命裡的一切,謝謝祢讓我可以接受物質世界要給我的豐盛體驗

7.謝謝祢讓我做很多喜歡的事情讓我好好布置房間歡慶聖誕,謝謝給我很多漂亮的東西物品和工具好好享受這過程,謝謝祢讓我有過節慶的氣氛,謝謝祢讓我充滿對聖誕節的快樂與喜悅心情

8.謝謝祢讓我在夢裡看見另一個世界的自己,謝謝祢讓我跳脫現狀去用其他思維生活,謝謝祢讓我夢見有趣好玩的情境,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渴望的都已經存在了,謝謝祢讓我有絕對的信心去看見我渴望的已經實現了,謝謝祢讓我在事情到來之前就先歡慶事情的發生

9.謝謝祢讓我使用的物品都很順暢好用正常,謝謝祢讓我很平順很愉快地度過一天,謝謝祢讓我吃到很好吃的食物,謝謝祢讓我下雨天可以心情很好地度過

10.謝謝我願意持續表達感謝,謝謝我願意動手去做興奮愉快的事情,謝謝我保持對生命的美好願景,謝謝我先感受到好事已經發生的喜悅興奮,謝謝我改變自己,謝謝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感受到愛,謝謝我欣賞自己,謝謝我願意像神那樣看我自己,謝謝我回到神的意識,謝謝我真心誠意地世界表達感謝,謝謝我好好地生活,謝謝我有意識地看見內在的對話並且去改寫這些對話,謝謝我在任何時刻都知曉這一切都是假的,謝謝我讓以前不順利的事情變得非常順利幸運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