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四十二天》

1.謝謝妳讓天氣突然轉晴,謝謝妳讓大咪對我很好跟我一起玩,謝謝妳讓貓咪都過得很好很健康

2.謝謝祢讓我找到方法觀察世間的聲音,讓我脫離頭腦的故事情節,讓我們都自由快樂豐盛富裕

3.謝謝祢讓我知曉我能夠心想事成,謝謝祢讓我探索並發展這個能力,謝謝祢讓我去相信自己

4.謝謝祢讓我永遠選擇愛選擇感謝選擇高頻率的念頭去相信去認同去顯化,謝謝妳讓媽媽一直都對我很好,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感謝媽媽,謝謝妳讓爸爸很可愛好照顧

5.謝謝祢讓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充足,謝謝所有供給我需要的人事物,謝謝妳讓弟幫我拿東西回家,謝謝祢讓我們家和萬事興

6.謝謝祢讓我對醫院的人送出光與愛和感謝的高頻率光子,讓大家都過得很愉快健康起來,謝謝祢永遠將愛與光包圍著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喜悅與愛

7.謝謝祢讓我姊姊受到支持去做想要做的事情,謝謝祢讓我也去做感到興奮愉快的事情並且得到支持,謝謝祢讓我們都能夠受到啟發去做喜愛的事情並且豐盛富裕獲得支持 

8.謝謝祢讓我一直跟著靈感前進,謝謝祢讓我收到支持不斷地去做喜歡的每一件事情,謝謝你給我很大的勇氣去實行自己真正渴望喜愛的事情

9.謝謝讓我回家時天氣突然轉晴,謝謝祢讓我繼續去寫未來日記,謝謝祢讓我看見奇蹟相信自己心想事成的力量

10.謝謝我願意停下來觀照,謝謝我願意聽聲音,謝謝我願意轉念,謝謝我選擇祝福與感謝,謝謝我脫離頭腦,謝謝我可以靜心,謝謝我懂得分享,謝謝我認可自己,謝謝我接受愛與給予愛,謝謝我不斷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無限倍增下去,謝謝我撿到一千塊錢,謝謝我讓自己豐盛富裕,謝謝我這麼有錢,謝謝我中了八百萬元新台幣,謝謝我買了電熱水瓶,謝謝我找到很棒的儲蓄險,謝謝我給媽媽生活費,謝謝我給姊姊弟弟紅包,謝謝我買了很喜歡的東西送我自己聖誕禮物,謝謝我買到很棒很大包適合貓咪的飼料,謝謝我買了很好用的攝影機電磁波很弱的手機很好用的電腦繪圖板,謝謝我滿足了所有我真正渴望的一切物質體驗,謝謝我有足夠的資金資源環境支持我自由創作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