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五十二天》

 1.謝謝你讓大咪睡在我的腿上陪我度過美好時光,謝謝祢讓我們相處愉快,謝謝你讓她平安健康,謝謝你讓媽媽和所有其他的人都愛她都喜歡她,謝謝祢讓我們可以好好照顧她並且跟所有貓咪都創造美好的時光

2.謝謝祢讓我們可以過更健康更輕鬆更乾淨衛生自由的生活,謝謝你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越來越豐盛富裕,謝謝你讓日常生活裡的一切事物都順利,謝謝你讓我可以順利將家裡的事情弄好讓大家都可以方便順利使用物品,謝謝祢讓我們有一個愉快美麗和諧充滿高頻率能量的家

3.謝謝祢讓我想到很多很棒的方法結束問題,謝謝祢讓我看清楚恐懼並且超越恐懼去看見真實,謝謝你讓多年以來的問題徹底結束

4.謝謝祢讓我煮了很好喝很營養健康的麵,謝謝祢讓我獲得供給我身體健康營養的一切,謝謝你讓一切充足有餘,謝謝祢讓我們有足夠的食材物品資源好好地生活,謝謝祢讓我更平靜更覺察地生活

5.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錢去買任何需要想要的物品,謝謝祢讓我感覺到與物質金錢舒服自在的關係,謝謝祢讓我好好地享有豐盛充足富裕的物質體驗

6.謝謝你讓爸爸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好照顧,謝謝你讓他越來越不需要人幫忙,謝謝你讓他越來越清醒,謝謝祢讓我可以專注在好的念頭上面,謝謝祢讓我意識到舊的信念並且全部釋放觀照消失

7.謝謝祢讓我放棄將任何任事物視為是敵對的一方去對抗,謝謝祢讓我全然看清楚二元對立的思考模式並且快速跳脫,謝謝祢讓我回到全然喜悅自在的狀態,謝謝祢讓我不受到任何人的影響,謝謝祢讓我專注在喜悅與愛與感謝狀態,謝謝祢讓我可以立即轉念轉向釋放過時的能量信念

8.謝謝祢讓我可以無時無刻都能夠去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永遠無限倍增下去讓周圍的人事物都受惠其中感受到幸福與喜悅

9.謝謝祢讓我今天買到很好喝的鮮奶茶,謝謝店員謝謝供給原物料的所有人事物謝謝你們讓我享受美好的物質體驗,謝謝身體健康輕盈順暢讓我好好地生活體驗物質世界裡的一切

10.謝謝我今天立即轉念,謝謝我不受到任何人的影響,謝謝我專注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面,謝謝我今天做很多很棒的事情,謝謝我成功知道要如何弄家裡的事情,謝謝我成功超越二元對立的模式,謝謝我今天好好地逛街好好地享受物質帶來的喜悅,謝謝我全然接受自己,謝謝我給予祝福與感謝的能量,謝謝我跟媽媽相處愉快,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