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四十七天》

 1.謝謝祢讓我面對恐懼並且釋放所有的能量,將這些能量用在創造上面,謝謝祢給予我力量去轉化,謝謝祢讓我專注在創造美好的事物上面

2.謝謝祢讓我跟貓咪都平安健康和平共處,謝謝你讓她們都活潑可愛,謝謝你讓大咪陪伴我,謝謝祢讓我找到最好的方式照顧好她們,謝謝你讓魯蛋像小孩那樣坐在我腿上

3.謝謝你讓媽對我很好,謝謝祢讓我們家的頻率都提高,謝謝祢讓我跟媽媽都處在感恩狀態當中,謝謝祢讓我可以不斷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這個世界給與周圍的人,讓大家都可以受惠並且感受到高頻率的幸福

4.謝謝你供給我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這些物質經手的每一個人事物,謝謝萬物謝謝陽光謝謝雨水謝謝土地謝謝植物謝謝動物謝謝生靈,謝謝所有大自然的一切

5.謝謝祢讓我煮出很好吃又很美味健康的晚餐跟媽媽一起吃,謝謝你供給我們足夠的食物滋養我們都身心靈,謝謝祢讓我充滿感謝並且有意識地品嘗進食,謝謝祢讓我跟媽媽心情愉快並且感恩狀態下享用晚餐

6.謝謝祢讓我可以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並且不受到任何聲音的影響,謝謝祢讓我活在當下,觀照自己的所有念頭,謝謝祢讓我如此平靜放鬆地存在

7.謝謝祢讓我可以持續不間斷地去感謝,謝謝祢讓我可以持續不間斷地做最高興奮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充滿熱情與活力去體驗這些高頻率的行動

8.謝謝祢讓我在雨天可以平安出門平安回家,謝謝祢讓我的車子很順暢的發動運作,謝謝祢讓我可以在雨天保持樂觀愉悅的心情,謝謝你讓讓我可以一直注意到值得感謝還有生命裡面美好的事物

9.謝謝你讓我看到很多高頻率很棒的影片,謝謝祢讓我看見很多孩子被父母支持去創作,謝謝祢讓我看見人與自然和平共處另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謝謝祢讓我擴展自己的視野和意識去接受更多未知陌生的人事物

10.謝謝我好好地活著,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真心感謝我自己,謝謝我動手去做喜歡的事情,謝謝我以實際行動做出改變把注意力放在感謝上面,謝謝我看見周圍人也發生了變化,謝謝我今天好好地有意識地生活,謝謝我持續感謝,謝謝我記得自己要給這世界的禮物,謝謝我的承諾,謝謝我的不斷向黑暗向恐懼送出光與愛,謝謝我真的受到神的眷顧,謝謝我看到很多令我感到興奮愉快的人事物,謝謝我持續寫未來日記,謝謝我持續去創作,謝謝我支持我自己,謝謝我欣賞愛我自己寬容地善待我自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