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七十四天》

 1.謝謝祢讓我誠實接受全部的自己,謝謝祢讓我自由解脫,謝謝祢讓我更清醒充滿覺知,謝謝祢讓我更有意識地生活

2.謝謝祢讓我感受到世界給我的愛,謝謝祢讓我看見這世界真的非常非常美好,謝謝祢讓我愛這個世界,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是這個世界本身

3.謝謝祢讓我去市區去逛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謝謝祢讓我遇見的每一個人都豐盛富裕,謝謝祢讓我物質與靈性合作相互幫助成長,謝謝祢讓我這一生如此圓滿豐盛

4.謝謝你讓第對我很好我也對他很好,謝謝你讓姊對我很好我也對她很好,謝謝你讓媽對我很好我也對她很好,謝謝你讓爸對我很好我也對他很好,謝謝祢讓我善待我遇見的每一個人並且給予祂們很好很高頻率的祝福與能量

5.謝謝祢讓我今天一整天都真的充滿感謝與愛去體驗世界,謝謝祢讓我對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充滿熱情,謝謝祢讓我給予我周圍所有的人事物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你讓他們都感到無條件的愛無限的豐盛富裕

6.謝謝祢讓我體驗的所有生命歷程,謝謝祢讓我今天買到很多喜愛令我感到興奮快樂的商品,謝謝供給我這些物品以及體驗的所有人事物,謝謝襪子罐頭肉泥鮮奶茶黑胡椒薯條餅乾綠咖哩,謝謝金錢,謝謝商家謝謝販賣製造運送銷售的所有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有能力買到所有我渴望喜愛的每一件物品

7.謝謝祢讓我善待自己謝謝祢讓我感謝自己謝謝祢讓我愛自己謝謝祢讓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是我自己,謝謝我這麼快樂幸福的存在著

8.謝謝祢讓我有水有電有房子有地有車子有錢好好地生活,謝謝你讓我感受到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謝謝你豐盛充足我的心靈與物質

9.謝謝祢讓我有錢繳完電話費用,謝謝你讓銀行寄新的卡片,謝謝你讓我這麼富裕快樂幸福地生活在地球上,謝謝祢讓我順利販賣LINE貼圖

10.謝謝我顯化出好棒的生活,謝謝我真心感謝我擁有的一切,謝謝我不斷傾聽自己跟著直覺去行動,謝謝我這麼有勇氣做自己,謝謝我抵達金錢解脫點,謝謝我脫離人性遊戲,謝謝我不斷取回力量謝謝我不斷擴展意識,謝謝我完成很多我想做的每一件事情,謝謝我真心相信世界如此美好並且真的看見,謝謝我是這個世界本身,謝謝我創造這個世界,謝謝我是所有體驗的源頭,謝謝我與一切萬有合而為一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