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八十天》

 1.謝謝祢讓我成功連結宇宙太陽吸收光的能量,謝謝妳讓我成功進入療癒區治療我的身體,謝謝祢讓我充滿光的能量,謝謝你將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我的家人鄰居貓咪房子周圍環境所有觸及我的人事物

2.謝謝你啟動我內在星際種子的基因,讓我可以完成來到地球的天命,謝謝祢讓我可以做真正天賦的事情並且快樂幸福喜悅豐盛

3.謝謝祢讓我夢見我遇到好多好多明星感到很快樂有趣和喜悅,謝謝你在夢境中治療我滿足我讓我感到圓滿

4.謝謝你讓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謝謝你徹底療癒我的家族和所有相關的人事物,謝謝你讓他們都被神聖的光與愛包圍

5.謝謝祢讓我順利買到雪Q餅的材料並且順利做好雪Q餅,謝謝供給這些食材的人事物,謝謝棉花糖餅乾蔓越莓奶粉奶油謝謝瓦斯鍋子湯匙水盤子冰箱謝謝金錢

6.謝謝祢讓我們順利解決水管的問題,謝謝祢讓我順利買到水管,謝謝商家謝謝供給製造運送販賣的人事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