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七十天》

 1.謝謝今天一切都真的很順利,謝謝爸爸營養都足夠,謝謝爸爸平安健康,謝謝媽媽心情很好,謝謝祢讓我過一個很平靜祥和的一天

2.謝謝祢讓我今天好好拉筋身體舒暢,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進食並且吃到很健康對身體好的食物,謝謝祢讓我可以適當地進食攝取身體剛剛好需要的食物就好,謝謝祢讓我變得輕盈舒服清醒

3.謝謝你讓爸爸很舒服入睡身體越來越健康,意識越來越清楚,謝謝你讓爸爸越來越好照顧

4.謝謝你讓我家人鄰居親友動物植物土地和任何觸及我的人事物都被愛包圍被受祝福被受疼愛,謝謝祢讓我可以每天都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出去,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謝謝祢讓我可以隨時隨地都真心誠意地感謝世界接受世界

5.謝謝祢讓我找到很棒的貓罐頭飼料的店家,謝謝祢讓我可以作雪Q餅,謝謝你讓媽媽給我可以做雪Q餅的食材,謝謝祢讓我總是買到很棒的東西跟家人分享,謝謝祢讓我總是可以找到很棒很好用很實惠的物品好好體驗物質世界

6.謝謝祢讓我和家人和所有的人都可以活在無限富裕豐盛當中,對世界充滿富足喜悅感謝,知曉所有的一切都真的源源不絕到來,謝謝你給我我們無限富裕並且也讓這種能量給予出去分享給予更多的人

7.謝謝你讓每一個人都可以獲取任何需要的一切資源物品金錢,謝謝祢讓我可以看見一個大家都安和樂利平安喜悅充足富裕的世界,謝謝你讓生命體驗變得豐富精彩,讓更多的人都可以成為真實的自己做喜愛的事物很有價值地存在著

8.謝謝祢讓我在日落看見美麗的風景彩色的天空傍晚的星星,謝謝祢讓我在夜晚看見七彩的月華,謝謝祢讓我看見美麗明亮的月亮和滿天星空和不斷變化的雲彩,謝謝祢讓我有心境去欣賞去停下來感受風景和這世界要給予我的美好

9.謝謝你讓我看到一系列曼谷的旅遊影片,謝謝祢讓我感受到熱帶的風情與旅遊的興奮愉悅的氛圍,謝謝影片製作拍攝編輯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