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八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買鮮奶茶和貓罐頭,謝謝商家謝謝供給這些食材的人事物,謝謝茶葉鮮奶謝謝服務人員謝謝運送販賣銷售的所有人事物,謝謝金錢

2.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真正好好休息,謝謝祢讓我身體舒暢,謝謝祢讓我清空思想,謝謝祢讓我釋放就的信念更自由更清明

3.謝謝祢讓我跟姊可以愉快聊天,謝謝祢讓我跟弟可以和平共處,謝謝祢讓我們都健康平安富裕幸福

4.謝謝祢讓我可以成功修好拉鍊和時鐘,謝謝祢給予我洞悉事物本質的智慧,謝謝祢讓我一直維持感謝與愛的高頻率並且給予家人環境鄰居動物植物祝福和更高頻率的能量

5.謝謝你讓我的家人土地房子植物動物都被愛與光包圍,謝謝祢讓任何觸及我的人事物都被高頻率的光子包圍並且被受祝福與光的照顧,謝謝祢讓大咪小咪花咪魯蛋被愛與光包圍,謝謝祢讓我世界裡的所有人事物都永恆被光與愛包圍

6.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選擇更高善更純淨更喜悅更有愛的念頭能量投射到周圍人事物上面,讓我自己也讓所有人事物都幸福喜悅

7.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物品足夠的金錢足夠的資源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一直感覺到充足,謝謝你供給所有我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世界的人事物都獲取所有需要的一切

8.謝謝祢讓我如此平安健康的生活著,謝謝祢讓我在天冷的時候有充足溫暖的電器用品食物水電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可以感到安心生活

9.謝謝祢讓我可以接受人事物一切原始的樣貌並且可以真心感謝給予祝福,謝謝祢讓我欣然接納來到眼前的任何人事物

10.謝謝我活在當下沒有任何目的沒有任何想要沒有要成為任何人沒有要去的地方,謝謝我只是單純地存在,謝謝我可以放下任何頭腦的念頭順應自然,謝謝我可以從更高善的視野看待我眼前的人事物,謝謝我不斷提高頻率給予祝福,謝謝我可以真心感謝所有的物質體驗,謝謝我可以接受所有要給予我的美好事物,謝謝我遇見的都是天使,謝謝我在的地方就是天堂,謝謝我發生的都是奇蹟,謝謝我感受的都是美好,謝謝我相信的都是正面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