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七十七天》

 1.謝謝祢讓我看見那個祈雨的故事,那個人走進一個乾旱的村落閉關,他沒有做任何祈求雨的禱告,只是感受到這個地方頭腦的混亂然後花三天平衡自己,讓自己與大自然和諧,雨自然就下了,謝謝祢讓我知道這世界出現的任何混亂來自我自己,我只要照顧好自己就是照顧好世界

2.謝謝祢讓我可以在今天平靜下來,謝謝妳讓我放棄任何干預顯化的能量,謝謝妳讓我完全放下接受生命本身,謝謝祢讓我感受到放下帶來的改變

3.謝謝祢讓我總是選擇好的良善的念頭,謝謝你幫助我完全釋放阻礙我的情緒根源和基因,謝謝祢讓我回到和諧當中,謝謝妳讓我周圍的一切都回到大自然順應生命流動

4.謝謝祢讓我真的度過相當愉快的一天,謝謝你讓我的心智真正休息,謝謝妳讓我感到愛與感謝與祝福,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媽相處愉快

5.謝謝祢讓我可以清楚清醒的觀看夢境所有內容並且醒來時仍然記得一清二楚,謝謝祢讓我可以向內探索自己記起我真正是誰

6.謝謝妳讓我遇到很多很棒的店員謝謝祢給予我金錢可以去購買所需要的物品,謝謝妳讓我獲取剛好讓我可以感到幸福的一切資源物品金錢

7.謝謝祢讓我一整天獲得的所有服務使用的物品馬路汽車交通工具便利商店的設備,謝謝自來水電瓦斯陽光空氣土地馬路,謝謝供給我一整天所需要所使用一切的人事物

8.謝謝我今天煮的晚餐謝謝供給我們這些食材的所有人事物,謝謝蔬菜水果謝謝鹽糖醬油油膏辣椒醬醋太白粉椰子油水瓦斯鍋子煎匙廚房盤子杯子叉子筷子湯匙謝謝餅乾糖果麻花麻荖茶葉熱水茶壺茶杯茶海謝謝餐桌椅子衛生紙冰箱電濾水器謝謝房子謝謝媽媽謝謝爸爸謝謝祖先謝謝豆干蓮藕杏鮑菇蘿蔔豆子火鍋料香菜花椰菜豆包樹子花生油百頁豆腐

9.謝謝祢讓我可以觀察並注意到這一天當中有什麼值得感謝,並且能夠保持這樣的熱情,將感謝與愛的光子無限倍增下去給予周圍人事物給予這世界和環境和星球使所有一切都感到高頻率的幸福與光與愛

10.謝謝我照顧好我自己,謝謝我願意注意到值得感謝的地方,謝謝我如此健康平安,謝謝我不斷傳送愛給我自己以及周圍的人事物,謝謝我以我自己維榮,謝謝我真的是很棒的人,謝謝我今天發表自己的創作完成貼圖,謝謝我今天跑去買貓飼料,謝謝我今天顯化金錢收入,謝謝我全然讓宇宙支持我好好生活作喜愛的事情,謝謝我愛貓咪貓咪愛我,謝謝家人都接受並且喜愛貓咪,謝謝我可以觀照過去的情緒記憶真正釋放,謝謝我真心誠意感謝父母家人,謝謝我真心感謝我自己我的所有生命歷程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