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八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買到需要的物品,謝謝店家謝謝服務人員謝謝金錢謝謝商品,謝謝購物平台,謝謝衛生棉貓飼料水管

2.謝謝祢讓我今天知曉存在沒有任何重複,謝謝祢讓我欣賞陽光樹葉和日落,謝謝祢讓我享受存在的美好與喜悅

3.謝謝祢讓我跟媽媽順利包很好吃的水餃煮很好喝的湯,享用很美好的晚餐,謝謝祢讓我們相處愉快美好

4.謝謝祢讓我可以在夜晚的時候一個人散步看滿天星空,謝謝祢讓我可以感到安心感到平靜,謝謝祢讓我可以觀照腦中所有念頭,謝謝祢讓我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憶起金剛經說的所有相皆為虛妄,謝謝祢讓我在任何時候都知道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5.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大咪在一起玩樂,謝謝你讓她們都如此健康平安天真可愛活潑,謝謝祢讓媽媽和家人們鄰居都喜愛善待她們,謝謝祢讓大咪陪伴我睡在我腿上陪我冥想靜坐,謝謝你供給足夠的食物資源給她們,謝謝你永恆的讓祂們和地球上所有的動物植物所有形式的生命都被純淨的光與愛包圍

6.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愛與能量給予我周圍的人事物,給予一切萬有給予我的身體心智靈魂超靈,給予任何觸及我的人事物,謝謝你讓我知曉和明白更大的視野意識與愛

7.謝謝你讓我看到薩古魯的影片與啟發,謝謝你讓我看到莫子的影片給予我的領悟與覺醒,謝謝祢讓我每一天都更維純淨更清明更接近空性

8.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油漆粉刷牆面,謝謝祢給予我很好的工具雙手和時間好好享受粉刷牆面的樂趣,謝謝祢給予我所有可以裝飾家裡的美好事物美好物品,謝謝你讓我的家變的溫馨美麗和諧

9.謝謝你讓我的家人都有足夠的金錢資源享受生活,謝謝祢讓我們這麼幸運幸福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好的生活,謝謝金錢謝謝宇宙謝謝支持和供給我們這些需要物品服務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們可以這麼輕鬆愉快美好的生活

10.謝謝你讓我的弟弟可以擁有充足的一切,謝謝你讓他如此健康富裕喜悅並且感受到生命的豐盛與美好,謝謝你讓他永恆的被神聖的光與愛包圍,讓宇宙的光與愛滋養照料他的一生,謝謝你釋放了所有曾經在他身上的記憶束縛,謝謝你讓他自由喜悅的生活,充滿美好正面的人事物包圍著他

11.謝謝我可以活在當下,謝謝我可以欣然接受生命接受生活裡的一切,謝謝我享受現在,謝謝我感覺得我真的如此幸運和幸福,謝謝我顯化岀如此順利和諧的生活體驗,謝謝我可以選擇正面良善高頻率的能量思想給予周圍的人事物,謝謝我總是覺醒並且知道我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謝謝我讓自己感到自由愉快,謝謝我可以感受到美好並且散布出去讓更多人幸福快樂,謝謝我一直持續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這世界這星球,謝謝我可以停下來靜心,謝謝我順利重建擴展身體的神經系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