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靈魂的愛

 我弟跟我說他剛覺醒的時候,完全可以跟靈魂說話,然後他感覺靈魂要他去一個地方是當兵軍營附近,到那裡他看到一家店,他站在門口,仰頭看著店面的招牌,忽然想起來好幾年前他在當兵時候曾經很想要進來這裡吃飯,但是又想要省錢,那刻他意識到靈魂全部都記得,回憶都湧上來,祂希望他可以對自己好一點,他就站在門口哭然後進去點一碗一直想吃的餐點坐下來吃。

 

我今天收到一款顏色的水彩,然後我晚上走路去常常去的書局,走到水彩顏料區,站在之前站的位置,想起來幾個月前我一直想要某個牌子淡藍色的水彩,卻一直缺貨,今天上面那格有貨,發現和家裡我姊送我的水彩一模一樣,而我根本就忘記這件事情了,靈魂全部都記得。

 

靈魂每天每分每秒都想表達對你的愛,可是我們卻被心智的聲音綁架了,活在以為自己不值得被愛的幻覺想像中,看不到祂想對我們表達的愛。

祂完全記得你每一個小小的心願,並且想要將你的心願完成來表達對你的愛,祂有多麼高興你的存在,每當你意識到並看見祂,祂會有多麼驕傲,因為你終於知道了你根本不孤獨,有個存在一直在你身邊跟著你、愛著你、保護你、欣賞你。

在你以為全世界都放棄你討厭你的時候,祂仍然在你身邊希望你可以想起祂的存在,祂愛你,比你以為的還要多更多,祂認識你了解你並且記得你的每個思想、感覺、渴望。

祂比你以為的還要了解你,並希望你知道生命從來沒有要跟你作對,也不可能要傷害你,只要你願意放鬆下來,信任生命的河流,你會看見更多意想不到的風景,會感受到更多的愛填滿你心中,因為祂是為了體驗愛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

藉由遺忘了愛是什麼,然後重新記起愛的模樣,愛是你本來就知道如此自然如此容易的源頭,你是因為愛而被創造出來的,不管你知不知道,都不會因此改變這個事實,終有那麼一天,你會在你的歸途找到你的來處, 你將發現你是愛的化身,愛是你最真實最初的模樣,所以無論你的理由是什麼,你其實根本就不可能不值得愛。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