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最黑暗的部分

 我看見我最黑暗的部分

一直處在很憤怒生氣的狀態 

我也覺得它很糟糕

好像相信了憤怒的部分是沒有價值不值得存在

我跟它待了一下子

然後它一直在批評別人的聲音開始變小

開始進入平靜狀態

憤怒意味著恐懼的存在

恐懼是相信了不真實的信念

我問它為什麼憤怒

它說她認為我沒有價值不值得存在

我對母親有很大的憤怒在過去

而且我還會詛咒她

因為她讓我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而且我也會認為她沒有價值

我只是想要報復她

生你的人說又生了一個女的感到失望

而她自己也被她母親這樣對待

好多那年代的女性都不是備受期待和受歡迎地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奶奶姑姑阿姨阿嬤都這樣

我算是非常幸運的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非常大的憤怒

古怪的是當我處在憤怒負面狀態下

我自己得不到價值感我也會希望別人也如此

當我平靜下來覺得好奇怪

詛咒別人其實根本沒有人受益啊

而且我自己的痛苦也沒有被療癒和結束

這也不是我真正要的

我要的是從過去中解脫自由

所以我請求並感謝神

「感謝祂在此時此刻讓我永久撤銷所有時間點裡面

我曾給予詛咒和負面的想法,轉換為祝福的能量」

 讓我可以自由釋放寬恕

那些無法給我愛的人無法認為我有價值的人

都只是因為她們也被這樣對待

那麼我可以給予祝福認定她們的存在價值

這樣至少有人會幸福會有價值地存在

玉石俱焚實在太划不來了

如果我媽有被好好對待就不會這樣對待別人了

我阿嬤有被好好對待也不會這樣對待我媽

這就是我最黑暗的部分

我發現所有會讓我感到憤怒的都是某個人讓我以為我沒有價值

如果我不認為我自己是沒有價值的人

我就不會生氣

就像巴夏說的如果我穿的是紅衣服

結果有人來批評我的藍衣服很醜

我只會覺得那個人很荒唐奇怪

因為我穿的是紅衣服

如果我相信我是很有價值的人

那麼任何影射我沒有價值的話語行為都無法引起我的憤怒

所以憤怒的情緒意味著我相信了我是沒有價值的人

生我的人認為我是女性所以比男性沒有價值這是真的嗎?

在這個世界上,女性真的比男性沒有價值嗎?

這很扯吧!這是真的嗎?

如果女性比男性沒有價值,那麼由女性生出來的男性不是更沒價值

還我我的頭腦會不斷地說都是她害的!像她這種人應該下地獄

這意味著我認為我是受害者所以才有人可以害我

可是當我說所是我實相的創造者時我知道這才是真的

我曾經親眼看過非常多我自己渴望事物成真

我真的創造出非常多我曾經想過的念頭

我既然是創造者就不可能被人害也不可能有人要負責因此下地獄

因為這都是我的創造我的選擇

我決定重新出生

我爸爸曾說我出生的時候,從醫院剛抱回來家裡居然都在發光,他覺得很神奇,我爺爺也異常地喜歡我,他還曾經對我說我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我姑姑居然都記得我生日買大的乖乖桶給我,我國中的時候生日當天收到二十幾個生日禮物,和好幾張生日卡片,我大學的時候同事還買了大的生日蛋糕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給我慶祝,同學也送我很棒的銀手鍊到現在還收著,出社會的時候,同事會聚餐慶祝我生日,家人也會慶祝我生日帶我去吃很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我不值得得到這一切?

我聽見自己說因為我不知道我前世有沒有做錯什麼

我笑了出來就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錯

所以就不允許自己有價值值得獲得渴望的一切

這太扯了 

而且我也沒有前世

前世是此時此刻正在創造的

沒有一個既定事實固定不動的前世

唯一真實的只有現在當下

所有的前世都是此時此刻藉由你的定義「現在」創造出來的

前世有無限種可能性全部都同時存在於當下

當你說我前世是非常富有的人

你就會在腦海中吸引那種可能的前世資料來到你腦中

你也會吸引各種證據證明那真的是你的前世 

前世、過去都是現在創造出來的

就像是你打開電腦觀看了一部清朝或其他年代的電視劇

你告訴自己這就是我的前世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