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每天十項最感謝的事

謝謝祢讓我買東西時沒有人讓我可以放心購物

謝謝祢讓我剛好要買的東西正在打折

謝謝祢讓我去野外走走還讓我看見小的青蛙和台灣藍鵲

謝謝祢讓我在戶外找到廁所還有衛生紙可用

謝謝祢讓我去看大樟樹讓我看見美麗的日落和風景

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買奶茶還有麵包

謝謝祢讓我買到非常好喝又對身體好的奶茶

謝謝祢讓我遇見很好的店員

謝謝祢讓我放鬆自己ˇ停止抗拒增加覺知的時間

謝謝祢讓我感到興奮愉快地出門並且平平安安回家

謝謝祢讓我都錯開人潮和足跡的店家

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六百元和撿到錢

 

 謝謝祢讓我腸胃很順暢排變都很順利

謝謝祢讓我收到香菇一大包

謝謝祢讓我們收到黑芝麻兩包

謝謝祢讓我們收到36穀類粉一罐

謝謝祢讓我們有枇杷和葡萄可以吃

謝謝祢讓我有2100元買東西吃和奶粉

謝謝你讓我有茶葉可以喝

謝謝祢讓我繳了保險費和健保費用

 謝謝祢讓我歡迎負面感覺並且真正釋放解脫

謝謝你讓我看到很多星星和流星

謝謝祢讓我感覺自己是非常幸福幸運的人

謝謝祢讓我今天收到六百元我很高興可以買東西

謝謝祢讓我今天跟貓咪平安愉快地相處我很喜歡

謝謝祢讓我今天對恐懼的感受接納並轉念讓我感到自由

謝謝祢讓我覺察任何負面的暗示並且知道自己可以拒絕

謝謝祢讓我的摩托車順利發動平安順利出門回家

謝謝祢讓我跟父母相處愉快自在

謝謝祢讓我看書得到很多靈感與高我的對話讓我感到放心

謝謝祢讓我今天煮很好喝的湯和吃到很好吃的水餃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順利地打掃房子讓我感覺整齊舒適

 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買到奶粉讓爸爸可以喝

 

謝謝祢讓我做很棒的夢讓我感覺到更廣闊更有趣多元

謝謝祢讓我畫出很多漂亮的畫讓我可以分享可以給予

謝謝祢讓我今天誠實地接受自己的恐懼並且歡迎它讓我真正解脫釋懷

謝謝祢讓我今天摩托車都超級順利發動並且平安出門平安回來

謝謝祢讓我今天吃到這麼多很好吃的食物讓我感覺幸福愉快

謝謝祢讓我今天爸爸坦承說話讓我覺得很舒暢我並讓我聽見內在小孩的聲音

謝謝祢讓我身體很舒服健康地活著讓我感覺到很方便自由

謝謝祢讓我在釋放恐懼之後知道自己原來被很多愛包圍

謝謝祢讓我真正寬恕原諒無法誠實無法履行承諾的自己與他人讓我可以真正理解釋懷

 謝謝你讓貓咪們都平安健康愉快地存在讓她們可以陪伴我

 

 

 

謝謝祢讓我看見幸福的顏色非常喜歡

謝謝祢讓我去阿公家煮很好吃的炒粄條

謝謝你讓媽媽請我喝奶茶很好喝

謝謝祢讓我找到超級無敵棒的方法成功釋放負面能量

謝謝祢讓我今天聽王菲的歌很快樂跳舞

謝謝祢讓我今天繼續畫蘑菇的家很多靈感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高興對弟說生日快樂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平安順利地騎車出門又很順利回來

謝謝祢讓我順利把很棒的歡迎方法打出來分享出去

謝謝祢讓我FB有很多人交流鼓舞我繼續創作

謝謝祢讓我敞開心去感受

謝謝祢讓我今天有錢去買飼料

謝謝祢讓我找到很棒的方法弄拉門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順利打掃清潔感覺舒暢許多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到很多可愛的孩子和貓咪們

 

謝謝祢讓我學會珍惜金錢

謝謝祢讓我改變對自己的想法

謝謝祢讓我覺察自身舊的信念

謝謝祢讓我跟父母關係改變

謝謝你讓我更無條件地獲取金錢

謝謝祢讓我專注在好好生活

謝謝祢讓我真正接納這個樣子的自己

謝謝祢讓我從不同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

 謝謝祢讓我去尋求更多的幫助和解決之道讓我看了很多書籍並實際行動

謝謝祢讓我將這些感受分享出去

 

謝謝你讓今天沒有下雨而且很熱出太陽

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去農會匯錢

謝謝祢讓我今天借到很多本很棒的書

謝謝祢讓我今天煮非常好吃的晚餐跟媽媽一起吃

謝謝你讓爸爸今天很平靜很好照顧

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轉念跟大姊說出來之後很舒暢

謝謝你今天讓姊姊請我喝奶茶

謝謝祢讓我很想畫並且自由地創作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到可以感謝的提示

謝謝今天讓媽媽對貓們很友善

 

謝謝祢讓我夢見很棒的夢但我忘記了

謝謝祢讓我去買巧克力吃我很喜歡

謝謝祢讓我可以自由畫畫感到很舒爽

謝謝祢讓我覺察到是因為我先相信沒有改變所以才出現沒有改變的實相的這個信念

謝謝祢讓我感到自己的所有面向都被接受被接納

謝謝祢讓我炒非常好吃的高麗菜麵

謝謝祢讓我看鬧著玩很有趣的畫面

謝謝祢讓我跟著自己的感覺自由創作

謝謝祢讓我如此健康舒服地活著

謝謝祢讓我有紅茶巧克力奶可以喝

 

謝謝祢讓我今天出門雨停了回家時雨也停了讓我沒有淋濕

謝謝祢讓我今天夢見和以前同事一起聊天喝茶感覺很輕鬆愉快和解

謝謝祢讓我今天煮很多好吃的晚餐給媽媽吃

謝謝祢讓我今天感覺到富裕平靜媽媽還跟我說她很放手信任生命

謝謝你讓爸爸今天很平靜很順利

謝謝祢讓我今天跟貓咪過得很愉快

謝謝祢讓我今天在空氣中聞到冰淇淋的味道

謝謝你今天又給了我錢

謝謝你今天讓我燒熱水洗澡

謝謝你今天讓我好幾次都清楚地觀察自己的念頭然後停下來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有錢買生活用品

謝謝祢讓我完全確認我的願望已經成真了

謝謝祢讓我動手畫出新的圖畫讓我走去新的地方

謝謝祢讓我覺察並且看見自己醜陋的想法找到最根本的問題

謝謝祢讓我在每次負面時都可以很快速轉念覺察

謝謝祢讓我今天煮很好吃的高麗菜餅和豆漿紅茶

謝謝祢讓我知道取回力量指的是知道這些都是我的創造

謝謝祢讓我今天匯款和出門買東西都很順利雨還變小

 謝謝祢讓我今天做很有趣很棒的夢

謝謝祢讓我知道我的世界就是高我感謝高我世界就會給我可以感謝的事物

 

謝謝你讓我的爸爸媽媽都過的很幸福美好富裕健康平安

謝謝你讓我的弟弟很幸福健康富裕並且實現他的所有夢想

謝謝你讓我的姊姊被愛包圍幸福健康實現她的夢想

感謝你讓我觀照並釋放對姊的負面想像讓我們都自由

感謝你讓我跟姊可以快樂的去吃雞排還去看花

感謝你讓我過一個很棒的農曆生日

感謝你讓我在每個黑暗念頭出現時轉念釋放並結束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感謝你讓我跟魯蛋花咪小咪大咪處的很快樂和美好

感謝你讓我得到600元的錢可以花用

感謝你讓我今天出門沒有下雨很乾爽舒適

感謝你讓媽買營養食品給爸爸吃讓她富裕

感謝你讓我跟姊姊將顯化四步驟讓她也可以美夢成真

感謝你讓我今天可以煮玉米濃湯很好吃給媽媽

感謝你讓媽媽今天很好笑很愉快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看到內維爾的顯化四步驟並且真的去做

謝謝你讓我吃到好吃的黑糖糕吐司西瓜粄條麵包芭樂豆漿紅茶

謝謝你讓爸爸變得很好笑媽媽變得很有趣

謝謝你只是單純地聽周圍的聲音就好融入當下

 謝謝你讓我看到沖繩的影片變得很愉快

謝謝祢讓我撿到黃花風鈴木

謝謝你讓弟和媽買衛生紙和其他生活用品

謝謝祢讓我聽到很棒的音樂感到平靜

謝謝祢讓我今天感覺到很富裕而且完全不擔心不恐懼

謝謝祢讓我發很多很棒的文章讓更多的人做喜歡的事情有價值

 謝謝木材老闆讓我撿到很棒的木材可以燒

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媽媽相處愉快讓我感到平靜放鬆

謝謝祢讓我畫出美麗的大咪公主畫像

 謝謝祢讓我今天煮了很好吃的酸菜南瓜湯炒麵腸炒高麗菜白飯煎豆包煎餃

謝謝祢讓我今天感到舒適乾爽並且順利打掃環境

謝謝祢讓我觀察貧窮並且把它寫出來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到美麗的月光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跟姊姊唱歌表達自己

謝謝祢讓我今天這麼健康平安弟活著出門回家

謝謝祢讓我今天去看黃花風鈴木很漂亮

謝謝祢讓我看見事物最根本之處在於我與自己的相處謝謝祢讓我完全接受並且感謝生命所有的創作

 

謝謝祢讓我今天有前可以買豆將巧克力牛奶蔥豆腐大蒜吐司美乃滋,供給我所需要的一切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買到很好喝橋頭小葉鮮奶茶我很喜歡喝

謝謝祢讓我今天去SOGO逛街還遇到很可愛的日本人跟店員讓我可以想像我已經是我想成為的人感到富裕去買東西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在雨天感到快樂跳舞唱歌讓我改變了自己對雨天的感受

謝謝祢讓我今天畫了大咪超級可愛的感覺還分享出去感謝點讚和留言的人

謝謝祢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平安健康地活著平安出門回來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到時尚玩家台北日本的旅行讓我覺得很有趣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到巴夏的文章在當下加速顯化讓我可以好好地使用當下去創作

謝謝你今天給我靈感去好好觀察不代批判地觀察貧窮讓我認識自己的無限富裕與廣闊

謝謝祢讓我今天跟著興奮的感覺發貼文讓自己可以表達可以傳遞真實的理論讓更多的人自由

 

感謝你讓我看到電影你的情歌感覺很舒服

感謝你讓我寫下靈魂的愛讓我體驗到高我的安全感

感謝你讓我今天看到月暈增強我實現願望的信心

感謝你讓我今天很順利幫爸爸做運動讓我感到順心

感謝你讓我跟貓咪們相處愉快讓我很開心

感謝你讓貓咪們平安又健康讓我很放鬆

感謝你讓我今天吃到很好吃的酸菜南瓜湯高麗菜炒麵腸白飯香蕉茶葉滋養我的身體

感謝你讓我收到六百元讓我可以買東西 

感謝你讓媽媽收到乳液讓爸爸可以皮膚舒服

感謝你讓我今天平安健康地度過讓我感到很平靜放鬆

感謝你讓我夢見我去吃到飽和潛意識的顯現讓我認識自己

 

寫出十件感謝媽媽的事:

1.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謝謝你將我生出來滋養我的身體

2.謝謝你扶養我長大讓我有食物可以吃有衣服可以穿有房子可以住

3.謝謝你買很多我需要的物品衣服電腦手機縫紉機顏料摩托車零件

4.謝謝你種菜給我吃還有水果

5.謝謝你體諒我養貓的事情

6.謝謝你常常煮食物給我吃

7.謝謝你給我每星期的零用金600元

8.謝謝你常常跟我聊天分享生活裡的事物

9.謝謝你出現在我生活裡面成為我的一部分給我互動與溫暖

10.謝謝你人生每個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我協助與支持

 

 

謝謝祢讓我做夢夢見舊的我被殺死我成為女王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去運動好幾個小時身體變舒暢

謝謝祢讓我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並給予祝福回去

謝謝祢讓我今天喝到得正飲料

謝謝祢讓我今天平安健康一整天

謝謝祢讓我煮很好吃的麵和水餃湯

謝謝祢讓我吃到很好吃的番茄和零食還有紅茶

謝謝你讓弟弟幫我曬衣服

謝謝你讓媽媽買蛋糕和飲料零食給我們吃

謝謝祢讓我意識到我要感謝媽媽才可以真正結束困境

謝謝你讓姊送我黑曜石茶晶粉紅小碗水彩顏料生日信件超七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在星星下面小憩一會

謝謝祢讓我今天被超級可愛的小咪蹭很久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平安順利回到家

謝謝你讓姐姐幫我叫媽媽請我慶祝我生日

謝謝祢讓我找到貧窮最核心的負面信念是我相信金錢的來源是別人神他方

謝謝祢讓我今天這麼健康舒服地活著

謝謝祢讓我今天煮很多好吃的東西和吃到很多很棒的食物

謝謝祢讓我今天文到很香的桂花味道

謝謝你讓大咪陪我我很喜歡她 

謝謝祢讓我可以發文讓大家幫我想像我的願望成真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放鬆在阿公家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謝謝你讓今天天氣很宜人舒適讓人心情好

謝謝你讓我煮了很好吃的蘿蔔絲餅和泡了很好喝茶葉

謝謝你讓我吃到很好吃的吐司紅茶

謝謝祢讓我今天都很平安順利出門回家

謝謝祢讓我今天借到很棒的書籍並且可以專注靜心地去閱讀享受旅行的感受

謝謝你讓我看到雙生紫焰的影片讓我可以觀照我的負面信念並且更換成正向的信念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晚上去土地公散步運動上廁所

謝謝你讓我看到催眠瑪利亞的書本讓我可以釋放我的恐懼理解我的心靈力量

謝謝你讓我可以切斷並觀看所有過去過時的負面信念讓我感到解脫放鬆自由

 

謝謝祢讓我明白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我,包含貧窮邪惡黑暗,我是一切的創造者

謝謝你讓我今天和媽媽相處愉快讓我用感謝的心理狀態生活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吃到好吃的晚餐和洗熱水澡

謝謝你讓媽媽今天幫我剪頭髮

謝謝祢讓我今天有烘焙機可以使用

謝謝祢讓我今天很平安健康地活著

謝謝祢讓我生理期都不會痛地結束了

謝謝祢讓我今天感到平靜舒服 

謝謝你讓地地找到很好的工作

謝謝你讓我可以真正地放鬆休息

 

 

謝謝祢讓我看到大樂透中的號碼是我身分證字號增強我的信心

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奶茶喝並且去中壢散步

謝謝祢讓我知道我負面信念最核心的根源是我相信在我的世界除了我之外還有別的創造者

謝謝祢讓我吃到自己煮的炒粄條和豆將紅茶

謝謝祢讓我今天運動三個小時身體健康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了影片很有趣好笑

謝謝祢讓我今天知道我是我世界的上帝

 謝謝你讓大姐姐幫我借書

謝謝祢讓我看到很棒巴夏的文章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有時間掃地洗衣服

 

謝謝你今天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

謝謝你今天煮了非常好吃營養的食物和媽媽分享

謝謝你今天天氣非常好並且身體健康舒服

謝謝祢讓我被姊請吃雞排

謝謝祢讓我跟姊找到最核心的負面信念回到平靜之中

謝謝你讓我今天感受到覺察與平靜與頭腦成功分開認同

謝謝祢讓我今天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謝謝你今天讓我有錢加油

謝謝你今天讓我有木材可以燒有熱水可以洗澡

謝謝祢讓我今天一切都非常順利輕鬆地完成體驗

 

謝謝你讓我可以吃到乳酪蛋糕配奶茶,我非常喜歡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獨處跟貓在一起玩,讓我很平靜

謝謝你讓滷蛋給我摸和跟我傻嬌,讓我很開心

謝謝祢讓我今天從黑暗的想像取回我的全部能量,並把這些能量給了最高善的想像

謝謝祢讓我感到自由解脫,和自己和解放鬆了

謝謝祢讓我今天看了天賦的力量找回自己的能力

謝謝你今天讓我用故事去想像好幾個人最美好的生命體驗

謝謝祢讓我今天去土地公散步身體變得舒暢愉快

謝謝祢讓我為我自己想像出最美好的生命體驗

謝謝祢讓我夢見我去很多地方玩還有去台南吃東西

謝謝祢讓我今天撿到錢還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喝到奶茶感謝弟請我喝奶茶

謝謝你讓我可以遠離負面的想像能量並取回它的創造力給予美麗正面的天使

謝謝祢讓我順利平安回家順利平安出門

謝謝祢讓我今天吃到很好吃跟媽媽包的水餃

謝謝你今天讓媽媽給我六百元

謝謝你讓爸爸今天人超級好照顧

謝謝你今天讓滷蛋貓咪們都跟我玩對我很好

謝謝祢讓我回家和出門雨都變小

謝謝你讓今天我有木材可以燒讓那老闆對我好好

謝謝祢讓我堅持我正面美好的想像力 


謝謝你讓今天天氣這麼好和舒服

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買到吐司牛奶蔥豆漿烏龍麵板條麵粉地瓜粉

謝謝你讓我今天可以跟姊出去玩去逛街喝茶

謝謝祢讓我今天如此平安出門回家

謝謝祢讓我今天生理期不會痛很舒服

謝謝祢讓我感覺到美好幸福

謝謝祢讓我今天心情幽默放鬆愉快

謝謝祢讓我煮很好吃的東西

謝謝祢讓我重新刷了小的櫃子

謝謝祢讓我今天和姊喝到迷客夏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