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非常感謝最近成功顯化的三件事情

 真的非常感謝我和姊弟很高興地去吃了貴族世家,我們選在下午時段沒有很多人可以慢慢吃,我們都好開心也好自在,我們都點了平常會點的餐,完全心滿意足沒有任何芥蒂沒有任何比較的狀態一起分享這種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是自己許願的,所以東西吃起來更好吃了,可以一直聊天又一直開心吃喝真的好棒,對人生沒有任何恐懼沒有任何煩惱坐下來好好吃一頓,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結果我也沒有吃很多,我們三個還吃玩邊走邊散步聊天

 

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收到這麼多貓罐頭,我分次讓她們吃得很愉快,人吃的好貓也要吃的好有營養,小咪超級開心,心情也變很好,一直狂蹭人,超級可愛,謝謝我可以遇見這些非常無敵可愛的貓家人 ,也非常感謝一直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出現給她們營養


非常感謝我用自己的存款繳了全家人的帳單,超級無敵爽快,一丁點也不會覺得心痛,我是真的知道我要如何顯化,所以我完全相信我會越花越多錢,我真的成功改變了我跟金錢的關係,我的負面核心信念也真的全部都釋放了,所以外在世界才會出現這麼多的收穫,謝謝這一切,謝謝這一路走的歷程,也真的非常感謝堅持不懈的自己勇於一直相信下去,我最近常常覺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很感謝我自己也很感謝很多人的陪伴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