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感謝日記《第八十三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買到零件修好桌子,謝謝妳讓我這麼有錢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謝謝祢讓我買到很棒玻璃杯色釉碗,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好喝的伯爵鮮奶茶,謝謝很棒的店員服務人員,謝謝金錢,謝謝所有供給我這些體驗的人事物,謝謝父母

2.謝謝祢讓鄰居都對我們很好,謝謝祢讓親戚都對我們很好,謝謝祢讓我們都遇見很棒的人,謝謝祢讓我們也善待禮遇遇見的每一個人,謝謝祢讓我將最高頻率的光子和祝福送出去

3.謝謝祢讓我可以感到富足並且將富裕的能量送出去,謝謝祢讓我不斷把愛與祝福給予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事物和這塊土地星球,謝謝祢讓我超越恐懼將很多美好分享出去

4.謝謝祢讓我看見很棒的台南影片,謝謝祢讓我順利在生日期間去台南旅行,謝謝祢讓我遇見這麼美麗熱情的城市

5.謝謝過年期間收到這麼多餅乾糖果零食,謝謝年菜謝謝我們購買的所有食材,謝謝金錢謝謝鄰居謝謝親戚

6.謝謝祢讓我腸胃順暢健康,謝謝祢讓我運動拉筋好好進食有意識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可以完成光的能量吸收轉換基因啟動新的DNA

7.謝謝祢讓我可以送媽媽一個大紅包,謝謝你讓她很開心很放鬆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們生活優渥平靜健康平安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