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六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看見並領悟到我是我世界的神,是我自己創造出所有的一切,謝謝你讓我知曉這一切,謝謝祢讓我看見真實,謝謝祢讓我意識到真實的自己

2.謝謝祢讓我跟媽今天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順利買到她要的物品,謝謝你讓賣家提早出貨讓我們可以提前使用,謝謝祢讓我們吃一頓好的晚餐,謝謝媽炒花生給我吃,謝謝你讓媽健康愉快,謝謝你讓爸爸變得很可愛有趣,謝謝你讓他逐漸健康舒服,謝謝你讓我們相處愉快一切順利

3.謝謝祢讓我跟大咪一起休息,謝謝你讓她坐在我腿上睡覺,謝謝你讓她平安健康活潑可愛,謝謝你讓媽媽也接受善待她,謝謝你讓大家都愛她喜歡他接受她善待她,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錢買貓咪們要吃的食物,謝謝祢讓我度過愉快的夜晚

4.謝謝祢讓我可以做清醒夢,謝謝祢讓我從夢裡面清醒過來,謝謝祢讓我利用清醒夢作顯化,謝謝祢讓我擴展意識並且不斷心靈成長,謝謝祢讓我回到本質回到覺知當中

5.謝謝祢讓我身心靈回家合而為一,謝謝祢讓我意識越來越清明越來越空淨,謝謝祢讓我越來越多時間都處在靜心與覺察狀態,謝謝祢讓我活在當下,謝謝祢讓我全然放空頭腦放掉思緒放鬆自己

6.謝謝祢讓我回到童年,謝謝祢讓我像小孩那樣充滿對世界的好奇與想像,謝謝祢讓我喜愛自己喜愛這世界給我的所有體驗,謝謝你讓世界變得奇幻魔力,謝謝祢讓我周圍的人事物都充滿赤子之心

7.謝謝祢讓我順利換機油,謝謝祢讓我明天順利匯款,謝謝祢讓我過很棒很富裕豐盛的一個農曆年,謝謝祢讓我去做所有讓我感到最興奮最熱情的事情

8.謝謝你供給所有我們需要的一切,謝謝你讓冰箱填滿,謝謝你讓食物充足,謝謝你讓水電家電都順作正常,謝謝祢讓我們感到富裕充足,謝謝你讓我的地球物質體驗是美好愉快富足滿溢出來可以分享給全世界

9.謝謝祢讓我可以知曉我能夠給予能夠富裕到不在把目光放在眼前不再把目光放在金錢上面,謝謝祢讓我知曉我真的無限富裕,謝謝祢讓我祝福任何人謝謝祢讓我可以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永遠無限倍增給予我世界裡的所有人以及所有物品所有環境所有土地空間生靈,謝謝祢讓我能一直記得我是誰,記得我要給予這世界的承諾與禮物

10.謝謝我創造了我世界所有的一切,謝謝我記得這個事實,謝謝我接受所有我的創造,謝謝我是神,謝謝我是我世界的上帝謝謝我決定所有的一切,謝謝我是我世界唯一的創造者,謝謝我是一切萬有,謝謝我回到最初的意識,謝謝我為自己創造的一切體驗,謝謝我是生命本身,謝謝我臣服於生命臣服於自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