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七十八天》

 1.謝謝祢讓我感覺到身心靈的健康與舒服,謝謝祢讓我身體強健不會感覺冷,謝謝妳讓我做對身體心智靈魂真正有益的事情,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好好進食,謝謝妳讓我多拉筋多運動

2.謝謝祢讓我買到需要的物品謝謝金錢謝謝貓罐頭棉花糖烏龍茶鮮奶茶岩鹽謝謝店家讓我換錢謝謝我遇到很好的店員煮很好喝的鮮奶茶給我喝謝謝供給我這些體驗的所有人事物

3.謝謝祢讓我煮出很好吃的燴麵,謝謝蘿蔔糕洋蔥貢丸豆腐生菜蠔油醬油岩鹽米酒醋黑糖水瓦斯金麵條

4.謝謝你讓我看到對我真正有益的資訊,謝謝祢讓我在需要的時候看見我正好需要的訊息

5.謝謝妳讓我跟著直覺一起行動,謝謝妳讓我信任並臣服生命

6.謝謝祢讓我夢見很多奇妙有趣好玩的事情和歷險,謝謝妳讓我記得夢境的細節,謝謝祢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圓滿與完整

7.謝謝你不斷讓我可以體驗到全然放鬆放手的感受,謝謝妳讓我不斷進入更高的頻率狀態,謝謝妳讓我注入更多喜悅與愛與感謝的能量給予周圍的人事物

8.謝謝祢讓我全然信任我是我世界的上帝,讓我可以感受到全然自由喜悅安心的美好體驗

9.謝謝祢讓我每天都把注意力放在美好喜悅充足富裕值得感謝的人事物上面,謝謝妳讓我將想像力創造能力只用在顯化美好喜悅富裕豐盛上面,謝謝妳讓我豐盛富裕喜悅幸福幸運的種子成真結果出現在我眼前

10.謝謝我不斷關注自己的念頭,謝謝我可以覺察思想並且將注意力放在好的事情上面,謝謝我真的運用想像力創造出我喜愛渴望的生活事件出現在我眼前,謝謝我成功獲取了我需要的金錢物質資源人脈,謝謝我真的知曉我是環境生物我是我創造事物本身也同時是創造者,謝謝我完全記起我真正是誰黑暗全然消散,謝謝我真的啟動內在新的DNA完全我的天命,謝謝我完全與靈魂的共同創造,謝謝我有錢買生日的慢溫手鍊,謝謝我有錢買到適合我的手機和配件,謝謝我有錢去台南旅行,謝謝我有錢給媽媽包一個大紅包,謝謝我有錢讓姊姊弟弟做喜歡的事情,謝謝我有錢可以分享給更多創作者,謝謝我有錢可以整修房子,謝謝我有錢可以購買新的家電家居,謝謝我有錢可以好好生活,謝謝我可以真正顯化出自由財富的狀態,謝謝我有錢買地和房子跟貓咪一起生活,謝謝我可以將我的植物種到我的土地上面,謝謝我完成祖傳家園的夢想,謝謝我跟植物動物和大自然和諧共處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