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七十二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度過今天,謝謝祢讓我可以釋懷過去的心結,謝謝你讓大姊姊來找我,謝謝你讓我有錢可以請她喝飲料,謝謝祢讓我可以結束彩蛋,謝謝祢讓我們可以相互合作幫忙,謝謝祢讓我解開誤會

2.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有錢可以領,謝謝祢讓我可以放下執著,謝謝祢讓我可以不去期待只是去行動,謝謝祢讓我可以覺察念頭,謝謝祢讓我可以轉念和釋放

3.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放下和自由解脫,謝謝祢讓我抵達金錢解脫點,謝謝祢讓我顯化富裕,謝謝祢讓我可以把好的想像放在周圍人身上,謝謝祢讓我可以去相信人

4.謝謝祢讓我可以真誠地祝福任何人,謝謝祢讓我可以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姊弟弟爸爸媽媽鄰居親戚朋友貓咪動物植物土地

5.謝謝祢讓我可以慢下來去好好體驗停下來好好靜心生活,謝謝祢讓我可以被尊重和去尊重別人的選擇

6.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發表自己的作品,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創作,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支持我自己去做喜愛的每一件事情

7.謝謝祢讓我可以去運動可以去郊區走走,謝謝你讓今天天氣很好,謝謝祢讓我可以舒展身體,謝謝祢讓我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水果蔬菜,謝謝祢讓我可以珍惜任何來到我眼前的人事物

8.謝謝祢讓我可以觀照任何人性遊戲的念頭並且可以順利解脫自由,謝謝祢讓我取回能量不斷擴展,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其自然

9.謝謝祢讓我可以觀照覺察頭腦,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登出開悟,謝謝祢讓我可以無限富裕

10.謝謝我支持並感謝我自己,謝謝我為自己說明與解釋,謝謝我真誠地感謝生命,謝謝我獲取顯化的一切人事物,謝謝我去愛這個世界謝謝我被愛包圍,謝謝我真心誠意地祝福任何人事物,謝謝我知曉我內心真誠的渴望,謝謝我信任自己信任世界信任高我信任超靈,謝謝我願意行動,謝謝我可以享受生活享受這一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