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感謝清單

 2/9

1.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找到最核心的負面信念永久終止顯化

 2.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讓我如此平靜安詳自在

3.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雨停了讓我看見這麼優美的河岸風景

4.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有錢可以跟其他人分享並祝福

5.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買了自己最喜歡的飲料去散步運動

6.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可以傾聽覺察自己頭腦的聲音讓我可以放掉不再適合我的信念

7.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遇到很棒的客戶有很愉快有愛互惠的記憶

8.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釋放所有過去的記憶讓我活在當下

9.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付諸行動跟著最高興奮前進

10.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夢見很多神奇清楚的夢境

11.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有錢跟姐姐一起分享美食和愉快聊天

12.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可以支付我的每一筆支出 

13.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觀看貧窮讓那意象徹底消失讓我感到自由富裕

14.謝謝妳謝謝妳謝謝你讓我可以想像自己豐聖富裕也想想他們都豐盛富裕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