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夢境:手做的書,大台洗衣機

 我昨天夢見我去家樂福然後看見一個可以參觀的藝廊,遇到媽媽,感覺像是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遇到熟悉的人那種感覺,忽然對陌生環境的恐懼被熟悉的親切感取代。

又遇到一個長頭髮臉很瘦小的女生,我們在對話,然後我看見兩大兩小的手作書裡面內頁是用銀色筆畫畫,很多有趣的人物,有翅膀有天使有彩虹,我想要翻開來但身體很想醒過來我就放棄了

 

今天夢見我在一個很前衛顏色豐富的地方,遇到小姑姑的小孩,然後有一台很大淺粉紅色的洗衣機在洗衣服,而且還可以打開來看,裡面好多奇怪的東西和水的流動,大家很悠閒再等洗衣機洗好,有些人在看書也有些人在做東西,我一直好奇洗衣機在洗什麼,一直在看,然後又跳出來夢境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