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夢境:飛起來了

我先夢見我自己在大學裡剩下期末考了,全身緊繃,然後我問自己我好像畢業了吧!怎麼還在期末考,然後夢見陳歌旋問她考試題目之類的,我覺得好難受和壓力,因為考試要到了,我還沒準備,還有一堆書要看。

 

早上的時候,忽然只是觀看自己的念頭,本來緊繃的都放鬆許多,然後很快地就進入夢境,我夢見在老家,很多人來做客像小時候那樣,大家都在聊天喝茶吃東西,有一個人忽然出現,告訴我想像空氣中腳踩著一個滑板,我一下子就學起來了,然後我就飛起來了,在半空中我利用自己的想像力就創造一個隱形滑板,我又試了好幾次,都可以做到,太好玩了然後我想要展示給我弟看,我跑去好幾個房間找他,我也想找姊但姊在睡覺,我找到弟跟他說你看:我就真的飛起來了,剛開始只是滑板的高度,逐漸發現我真的可以飛的好高,但又害怕被別人看到,只是好像沒有人注意到我,我就在夢裡大叫我真的飛起來了耶!原來這麼簡單而且我抓到訣竅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