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夢境:願望成真

 在半夢醒時,我跟在內真實的我對話,然後我問祂祂是如看待我的,原來心智的我希望我消失,但是祂給我很多的愛和希望,我身體變得很溫暖和舒服,我在夢境中體驗很多比我再生活裡想像還要美好的體驗,而且非常真實並滿足,我被愛包圍著並且受到重視和充滿力量地過生活,所有的阻礙都消失,每個夢想都非常真實被體驗到,完全不想醒過來。

 

醒來之後出去運動,每個細胞都充滿希望而非常感謝,外面雖然很冷,但是心很溫暖和舒服,我想起很多良善美好的人事物,我向祂祈求讓我每個時候都選擇愛選擇去看人美好的那一面。

 

我回到家剪完頭髮洗完澡,煮東西時變得很焦躁不安,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地在樓上,吃東西時忽然非常恐慌,我聽見頭腦說我死定了我完蛋了這世界完蛋了,我就看見去年我發過的找到最根本的負面核心信念,我到底相信了什麼產生這種情緒,古怪的是當我可以觀看它,它就無法被體驗到,每次當我想起奧修說的,我是恐懼本身,就會開始平靜,我是不是相信了我是一個毫無價值不值得存在的人,我很願意去看見,與其在外面徘徊不斷被信念恐嚇,我寧願一勞永逸地結束這信念。


我想起我相信了我沒有足夠的支持資源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為什麼我會相信這個?我認為我不應該被生出來,因為父母他們說沒有足夠的錢養小孩,我認為我現在已經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和覺醒的程度去覺察觀看最核心的負面信念,我被支持著被愛著去超越我的恐懼,直達核心讓我真正自由。

 

我之所以感到恐懼是因為我過去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並且不是我創造出來的,它來自他處他方他人的創造,如果我明白這世界是我創造的 ,我的父母是我選擇的,我的負面信念也是我自己認同創造的,世界是依照我的信念來運作的,我就不會感到害怕,我的恐懼來自於我仍有某部分認定世界不是我創造的 


很神奇,當我感覺到恐懼時,身體很僵硬冰冷,當我觀察念頭,想法逐漸改變時,外面氣溫更低,但是身體會更舒服柔軟,感覺起來反而變暖了,我曾經夏天在外面遇到一個人讓我感到恐懼,當時快要40度,我還穿很多,居然感覺到身體冰冷僵硬,一離開他就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