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和媽說外星人金剛經

 幾個月前我媽突然跟我說媽夢見一個夢非常真實

她說有一個生物出現在她家

然後我跟姊說這件事情

我姊就開玩笑說一定是外星人

今天我又和我媽說外星人的事情

她忽然就說那次她做的夢遇見的就是外星人 

我認為也許是我姊引導她認定那個生物就是外星人

在我覺醒的歷程裡面我先知道真的有前世有靈魂存在

我不只是這輩子的身體而已

有一個可以連續體驗不同身體的靈魂存在

然後我又花了好幾年的時間進入第二次覺醒

就是知道了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自己是外星靈魂來到地球

也許媽也以她的方式進入屬於她的覺醒旅程

以前跟她說有外星人她總覺得我瘋了

可是現在她真的知道有外星人存在

那麼接下來更覺醒的事情是什麼

我認為會有第三次覺醒像是內部某種醞釀已久的程式啟動

第三次應該是完全知道這世界是假的

而且可以真正操縱世界顯化出我指定的樣貌風景

就像很多開悟者所說的那樣

只要想什麼很快就會在物質世界看到

因為我的心智開始與高我越來越契合

內在的我和外在的我渴望一致就會容易顯化出我所想到的

當我想什麼就很快速出現什麼

就會讓我完全無法再相信舊的信念認為世界是真實固定的

我今天還跟我媽說到金剛經裡面說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不知道隨便想到什麼就很快速出現什麼

然後真的知道媽的世界真的是假的會是什麼感覺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