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警察顯化

 我之前跟我姐聊天時發現

小時候只要做父母不喜歡的事情

他們就會恐嚇我們會被緊察捉走

而我們長大之後那種恐懼還存在

姊跟我說只要拿到不是用勞力換來的錢

她就超怕警察出現

我們聊到中頭獎最害怕的居然警察

結果那天晚上就有警車出現巷口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警車開進來我們家巷口

顯化也太快了吧!

奇妙的是當我們願意坦誠恐懼就覺得很扯和好笑

最奇妙的在後面

兩天之後

有天下午室內電話一直響

我們以為是詐騙的

因為我姊才接到一接起來就掛掉的電話

然後不久我就聽到有人敲我們家的玻璃門

我一下樓傻眼看見警車出現在我們家門口警察敲門

我就去開門

他劈頭就問我弟在嗎

我嚇死了以為發生什麼事

然後警察解釋說他開錯罰單來撤銷並道歉

我有點慌他叫我打給我弟

結果我撥錯號碼打給我媽

我還以為我弟跟我媽在一起

我媽聽定警察嚇死根本就不管我解釋什麼一直亂說一通

我趕緊掛掉就打給我弟

忽然有一位戴安全帽的阿伯騎車經過我們家

警察以為那是我弟就攔住他

問他是不是XXX?阿伯嚇壞直說我什麼都沒做

我快要笑出來

然後接通我弟之後警察一直道歉

超奇妙的!掛掉電話

他還一直跟我強調罰單會撤銷

我整天都超級傻眼但很開心

我的負面信念消失了立刻就顯化出來警察道歉的事件

超級酷的!世界真的是想像出來的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