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二十八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吃到很好吃的吐司,謝謝你給我很多點子做出好吃美味又健康的食物,謝謝你供給我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吃到炒酸菜快炒辣椒雞蛋芋香白米飯高麗菜,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康平安並且能夠好好有意識地品嘗食物,好好享受生活裡帶給我的美好體驗

2.謝謝祢讓我今天充滿活力與熱情面對生活,而且還是在下雨天,謝謝你讓大咪陪我,謝謝祢讓我作的事情每一件都順利愉快地進行,謝謝祢讓我像小孩那樣玩摺紙,謝謝你帶給我生活裡的歡樂與遊戲,謝謝祢讓我真心喜歡自己和我所在的生活環境,謝謝祢讓我今天把很多東西都處理很好整理乾淨

3.謝謝你讓爸爸今天很有意識很好照顧,謝謝你讓他感覺到舒服放鬆,謝謝你讓媽媽身體很健康,謝謝祢讓我們可以身心靈好好休息放鬆恢復健康,謝謝你供給我的所需要的一切讓我們可以好好生活

4.謝謝祢讓我在下雨天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在需要的時候都可以獲得所需要的物品,讓我放心生活放心體驗放心創作表達,謝謝祢讓我重新跟植物動物好好連結成為朋友,謝謝祢讓我可以傾聽土地動物植物讓我可以好好生活在地球上並且體驗到豐盛富裕的感受做出對環境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5.謝謝祢讓我一整天都很愉快像孩子那樣歡樂跳舞,謝謝祢讓我中心喜歡這一切,謝謝祢讓我可以與頭腦以及負面念頭有距離的觀看,不再認同,謝謝祢讓我知道只有我自己可以影響我自己

6.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擁有能創造出我渴望生活所有需要的能力,謝謝祢讓我做到並且完成這一切,謝謝祢讓我如此有價值給予自己支持自己所有豐盛體驗所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感謝我的存在給我自己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

7.謝謝祢讓我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值得感謝和美好的事物上面,並且吸引創造更多高頻率的光子受惠自己以及更多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每次都放棄去認同低頻率的念頭,選擇像神那樣去看待人事物,會到神的意識不斷地擴展意識

8.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對生活裡遇到的事情表達並且保持感謝,讓自己整體的能量都維持在高頻率上面,謝謝祢讓我永遠都記得這個承諾,讓我要一直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無限倍增下去,讓這個星球上更多的人事物都受惠其中,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對家裡以即我所使用的物品表達感謝,對我接觸的人表達感謝,對房子土地動物植物都持續不煎斷地表達感謝與愛

9.謝謝祢讓我出生在這裡,謝謝祢讓我是現在的自己,謝謝祢讓我充滿對生命裡一切的感激,還有謝謝祢讓我用不同的角度去解讀事情讓我可以一直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祢讓我遇見的都是天使,謝謝你讓我所在的地方都是天堂,謝謝祢讓我看見的發生的都是奇蹟

10.謝謝你這一生給予我的所有一切,讓我知曉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全部都受惠有益於我,讓我接收到那些過去忽略沒有接收到正面能量的事件,改寫我的人生體驗,謝謝我讓自己如此幸福珍惜和幸運地活在這個世界上,謝謝我總是不厭其煩地去做出行動讓自己發出更高頻率,謝謝我總是願意去相信更好更高頻率正面的那個念頭,謝謝我總是以神的視野去看任何人,謝謝我總是自己先去做到,謝謝我總是願意表達對我自己的讚美與認同,謝謝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無時無刻都表達對自己的感謝,謝謝我總是對這世界充滿善意與愛,謝謝我總是吸引真正有愛高頻率的人事物到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