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十二天》

 1.謝謝祢讓我在地球上的每一天都盡全力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讓這些光子造福所有的人,更最多的人受惠,處在高頻率的環境當中,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我的承諾,謝謝祢讓我擁有紫色頻率的能量場域,讓我有能力去做這件事情

2.謝謝祢讓我從家裡開始不間斷地去完成我的使命,謝謝祢讓我投入很多時間在讓我最愉快創造做高頻率光子的事情上面,讓我跟家人還有鄰居甚至更多的人事物都受惠,謝謝祢讓我一直都記得並且專注在這美好的事物上面

3.謝謝祢讓我今天出去玩謝謝今天獲得的服務和商品還有食物飲料,謝謝祢讓我今天如此平安順利出門回家,謝謝祢讓我受到河流戶外植物的高頻能量包圍,謝謝祢讓我獲得療癒淨化並將這份高頻率的能量傳遞出去不斷倍增

4.謝謝祢讓我今天看見月食,並且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與愛,謝謝祢讓我也能夠像阿納斯塔夏那樣愛土地也讓土地能量滋養我,讓我擁有一塊可以彼此相愛的土地,謝謝祢讓我好好珍惜這一切

5.謝謝祢讓我可以跟神對話,化解心中的疑惑並且可以在全然領悟之後分享出去,讓自己以及更多的人可以接受自己可以打開心讓更多美好的事物流動出現眼前

6.謝謝祢讓我可以由衷感些出現在我眼前的一切,也非常感謝你讓我可以一直對感謝保有熱情與不間斷的力量,使我可以珍惜喜愛我周圍的一切,我滋養珍愛周圍的一切也被周圍的一切滋養珍愛著,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如此幸福的時光,也讓這份喜悅與美好的感受傳遞出去

7.謝謝祢讓我今天接觸的每一個人,無論表象看起來如何,謝謝妳都讓我能夠由衷地感謝他們,謝謝祢給予我有距離觀照念頭的能力,使我對負面的想法只是觀看就好,無法受到其影響

8.謝謝祢讓我看很棒的書籍,讓我領悟到我可以做的事情和我能夠發揮天賦的地方,謝謝祢讓我每次都毫不猶豫直接展開行動,讓我對可以奉獻創造出最高頻率的自己感到無上光榮與驕傲,謝謝祢讓我維持注意力在我自己身上,放棄比較競爭的念頭,選擇去祝福去感謝任何人

9.謝謝祢讓我可以如此自在喜愛自己的輕鬆態度活在這個世界,全然專注在欣賞我自己喜愛我自己,想著我有哪些事物值得感謝,謝謝我知道我是如此美好的存在

10 謝謝我善待我經手的每一件物品,謝謝我平等看待我遇見的每一個人,謝謝我喜愛動物植物像孩子般珍愛,謝謝我選擇以愛去接納黑暗受傷的記憶,謝謝我真誠地抒發表達我的情感,謝謝我盡力誠實地說話待人,謝謝我願意感受生命裡的美好事物,謝謝我願意傾聽自己的真心話語,謝謝我給予自己獨處的時光,謝謝我感謝吃下去的食物並且好好品嘗,謝謝我的身體如此健康平安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生活裡的所有事物,謝謝我願意出生來到這個世界,謝謝這個世界如此禮遇歡迎我的到來,謝謝我備受宇宙的寵愛,讓我遇見每一個能夠愛我感謝我對我發出高頻率的人,也謝謝宇宙讓低頻的人事物離開我,讓我更自由自在地做自己,謝謝我能夠如此感謝並且高頻率的對待自己和寫出這麼多感謝的事物,謝謝我能夠總是選擇以最高頻率的視野看待任何人事物,謝謝我永遠可以記得現在這樣的自己每次都以高頻率的感謝與愛再出發,謝謝來到我生命裡的每一件人事物,謝謝一切萬有給予我如此豐盛喜悅充滿愛的饗宴,謝謝我能夠一直投入愛與感謝的高頻率光子給父母家人和我所在的地方房子物件動物植物,謝謝我能夠全然將自己的時光都用在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當中讓最多的人受惠,獲得夢寐以求的生活,謝謝我能夠獲得很多表達的工具與能力還有高頻率的音樂,讓我順利呈現創造很多高頻率的作品以及散發在環境中的高頻光子,謝謝我活在世界上的每分每秒都以最高震動頻率存在讓最多的人受會其中,穩動使地球邁向美好幸福的高頻維度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