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三十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六百元,謝謝祢讓媽媽轉念和釋懷,謝謝祢讓我和媽媽真正和解自由,謝謝祢讓我撿到一百元,謝謝祢讓我對媽媽講出很高頻率的話語讓彼此放下放鬆,謝謝你將最高頻率的光與愛永遠包圍著媽媽,謝謝祢讓我永遠以神的視野看待媽媽

2.謝謝祢讓我知道我真的心想事成,我真的有神在我身邊,謝謝神在我身邊給予我協助以及指引和信任支持我往前,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說話思考行動,並且回到神的意識受惠最多的人

3.謝謝你今天給予我的水飲料空氣食物,謝謝所有供給我所需要的一切人事物,謝謝我充滿感激對我的獲取和周圍的人事物

4.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買雪松塊給姊姊,謝謝祢讓我充滿愛與感激地給與出去,謝謝雪松來到我的生命裡面,謝謝讓雪松幫助我抵禦黑暗的力量,謝謝祢讓我將光照進黑暗裡將愛帶進恐懼裡將溫暖給予冰冷裡,謝謝祢讓我意識到自身的牆大偉大並且付諸行動,謝謝祢讓我是真實的自己並以此為榮 

5.謝謝祢讓我不斷地發出最純淨的光給予這世界,並且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無限倍增使這個世界帶來和平愛與能量,謝謝祢讓我對任何人都視為是天使,謝謝祢讓我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謝謝祢讓我看見的發生的都是奇蹟

6.謝謝祢讓我聽到很多高頻率很棒美好的音樂,並且分享出去,謝謝那些創作者以及平台,謝謝你讓他們都富裕豐盛獲取所需要的一切資源能量金錢人脈

7.謝謝祢讓我真正寬恕放下過去我信以為真的一切,讓我自由也讓那些記憶所涉及的人事物都自由解脫,謝謝祢讓我永遠以最高頻率狀態生活

8.謝謝你讓貓咪們都健康平安,謝謝祢讓我供給他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充足,謝謝你讓她們備受疼愛備受歡迎永遠被光與愛包圍,謝謝你讓她們永遠都受到神聖光與愛的滋養保護

9.謝謝祢讓我看見我最核心的負面信念是小時候媽媽心情不好說都是因為生下我們才讓她這麼痛苦信以為真, 就相信我是害她痛苦的人就讓自己活在愧疚裡面,對她感到恐懼和憎恨,謝謝祢讓我完全從這個負面信念解脫,謝謝祢讓我從負面信念系統取回所有的創造能量,讓所有我人生中的演員改寫劇本謝謝祢,媽媽是我自己吸引來演出的演員,這一切都是由我自己創造出來的,我從這個幻象裡面永久取回所有創造力結束這項創作,讓能量回到擴展意識上面回歸為零,謝謝

10.謝謝我做到了破除最大彩蛋的能量,和所形成的幻覺成功取回了能量,成功找到最核心負面信念,謝謝我這麼有毅力和決心完成任務,謝謝我全然相信高我不間斷付出行動,謝謝我這麼有ˋ會在幻相面前仍知曉這是虛構的,謝謝我這麼認同我的存在並且讚賞認和我自己做到的每一件事情,謝謝我願意不斷地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這個星球這個世界,謝謝我真心誠意給予祝福與愛出去,謝謝我可以視任何人為天使,謝謝我成功顯化一億元新台幣的收入在物質世界,謝謝我受到如此尊貴尊榮的禮遇與恩典,謝謝我被授宇宙寵愛與珍惜,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願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謝謝我受到這個世界的歡迎,謝謝我把感謝與愛回饋出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