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十九天

 1.謝謝姊借我手機去買飲料,謝謝飲料店的店員給我的服務和食品,謝謝所有供給我所需要依竊的人事物謝謝你們將這些帶到我的生命裡面

2.謝謝祢讓我有錢去很好吃的麵包店買酸菜麵包和送給姊的草莓甜甜圈,謝謝店員熱情的服務和招待,謝謝供給這些食材觸及的所有人事物,謝謝我收到這麼好吃的麵包謝謝身體和感觀讓我品嘗和體驗到美味的食物

3.謝謝祢讓我看見我對有錢人的偏見和負面信念,謝謝祢讓我用更寬廣的視野去看待這些事情,謝謝你讓我知曉這世界上的一切沒有一件事情是真實的,用玩樂分享愉快的心境去享受這趟旅程,謝謝祢讓我釋放所有對錢的固有看法,讓我更愉快更純淨更充滿愛地去使用錢去分享錢

4.謝謝祢讓我在滿天星光下想著令我最愉快美好的事情,讓我的願望都得以實現,讓我的喜悅可以受惠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都夢想成真,謝謝祢讓我過著渴望的生活也讓更多人都如此,讓我知道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所需要的一切,更我用最高頻率的光子包圍所有的黑暗所有的恐懼所有的貧窮,一瞬間所有的恐懼消失

5. 謝謝祢讓我知道我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我遇見的都是天使,發生在我眼前的都是奇蹟,謝謝祢讓我如此幸運和幸福,謝謝你將我感受到的美好也都分享出去將更高頻率的光子籠罩包圍所有環境裡的人事物,使萬事萬物都在愛的光線中滋養生長

6.謝謝祢讓我永遠都像現在這樣保持熱情地去感謝去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讓最美好得一切滲透進入所有的物質所有的細胞所有的思想,讓整個世界都在最高頻率的光子當中被經驗被感受被超越

7.謝謝你讓我知曉真實的顯化運作,讓我充滿智慧與信心去實踐去創造也讓我像實驗玩樂那樣去試驗自己創造的成果,謝謝你讓純淨的光芒滲透進入每一個黑暗的角落,讓所有得一切都豐盛富裕興旺起來

8.謝謝祢讓我用最純淨最高頻率的思想光現照亮我周圍的每一個人事物,讓他們都在美好喜悅充滿純淨愛的光線中生活體驗地球,謝謝祢讓我知曉雙贏的真實結果讓我可以超越恐懼競爭妒忌的思想讓自己以及更多的人事物都受會其中,讓我看見最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眼前在我的家人身上 

9.謝謝祢讓我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天都盡全力創造最高頻率的思想,讓最多的人都受惠,謝謝祢讓我記得這個我要給予這星球的承諾以及禮物,讓我終其一生都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回饋給這塊土地以及我周圍的人事物我的家人我的毛小孩我的植物我的鄰居我認識的所有的人,謝謝你們豐盛滋養我的生命體驗,謝謝我來到地球與你們相遇,謝謝神讓我知道所有的故事都只是一場體驗沒有是非對錯,每一件事情都只是感謝而已

10.謝謝祢讓我看見金魚腦去日本北海道,謝謝祢讓我提高頻率也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夢想成真的喜悅與高頻率,謝謝祢讓我如此幸福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