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二十六天》

 1.謝謝你讓我看到消失的情人節,讓我像回到童年時期的歡樂與好奇和充滿想像力,謝謝祢讓我感受到自身能量的認可與接納帶來的自由舒暢和愉悅,謝謝祢讓我知道我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我,謝謝祢給予我這個美好的夜晚的電影時光

2.謝謝你供給我喜歡我需要的食物飲料,謝謝那些給予我這些物品的每一個人,謝謝金錢讓我可以獲取和給予,謝謝媽媽的給予與幫助,謝謝我能夠順利地生活下去

3.謝謝我想到很棒的飲料點子,謝謝祢給予我玩樂所需要的每一件物品,謝謝祢讓我歡樂有趣地度過每一天,謝謝祢讓我在下雨天感到愉快高興和幸福,謝謝我收到乳液面膜米粉牛奶糖餅乾紅茶,謝謝大自然土地和所有使我獲取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接受並且給予

4.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糧食給貓咪吃,謝謝你讓她們平安健康每天都開心度過,謝謝你讓她們如此可愛頑皮,謝謝你讓她們陪伴著我,謝謝祢讓我遇見她們,謝謝你讓她們都被愛永恆地包圍

5.謝謝祢讓我可以對感謝這件事情充滿熱誠與真心,謝謝祢讓我很愉快地接收生命來的每一件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出們的時候雨變小,謝謝祢讓我平安順利出門和回家,謝謝祢讓我有烘被機吹風機可以使用謝謝電以及溫暖的家,謝謝祢讓我獲得很好的工具將假裡整理打掃乾淨

6.謝謝祢讓我保持在高頻率狀態,讓我可以無時無刻都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讓周圍的人受惠,讓環境都充斥著最高頻率的光子,讓家人鄰居都幸福快樂,吸引更多高頻率的人事物到來,謝謝祢讓我順利切換頻率感受到高頻率世界的喜悅和美好,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看待事情看待每一個人

7.謝謝祢讓我順利創作畫出童年愉悅氛圍的作品,謝謝祢讓我存在的地方都充斥著富裕富足的光子,讓更多的人都浸潤在一切充足的輕鬆愉快意象裡,謝謝祢讓我創造出讓人幸福生活的作品讓人自由歡樂的創作

8.謝謝你讓我知曉事物的真相,超越幻覺的表象,全然地信任生命信任高我,讓我看見很多奇蹟與美好的事物發生,謝謝祢讓我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我遇見的都是天使我發生的都是奇蹟

9.謝謝你讓擁有很多我需要的物品工具,謝謝祢讓我將美好高頻率的光子注入這些物品裡面,讓我無時無刻都感謝它們的存在讓我可以好好使用讓我可以好好完成每一件任務,謝謝土地房子牆面手護神天使謝謝客廳廁所廚房房間陽台謝謝老家謝謝這裡的家,謝謝水空氣陽光能量粒子謝謝植物動物礦物

10.謝謝我存在在地球上,謝謝我的出生,謝謝我的到來給予這個世界美好喜悅歡笑,謝謝我每天都作很棒的事情每天都將美好的感受散布出去謝謝我將家裡維護很好謝謝我善待貓咪謝謝我跟她們玩樂謝謝我修理物品,謝謝我好好品嘗有意識地吃,謝謝我煮東西給媽媽吃,謝謝我照顧爸爸謝謝我將植物料理得很美麗,謝謝我願意接受願意給予,謝謝我表達對自己和周圍人事物的感謝,謝謝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為現在的自己感到驕傲,謝謝我過去完成的每件事情謝謝我堅持不懈地做到,謝謝我的覺醒和進化,謝謝我的勇敢與行動,謝謝我對這個世界的付出與愛,謝謝我願意將愛包圍我自己和周圍環境,謝謝我收到很棒的店員的服務,謝謝我無時無刻都將祝福和高頻率光子送出去,謝謝我允許任何人都豐盛富裕,謝謝我使自己感受到無限擴展的意識,謝謝我存在神的意識狀態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