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三十三天》

 1.謝謝你今天讓天氣在我出門時沒有下雨,謝謝祢讓我今天睡得非常好,謝謝祢讓我順利完成要送給姊的項鍊,謝謝你讓我跟大咪玩,謝謝你讓她們平安健康,

2. 謝謝祢讓我們收到阿姨拿的美食,謝謝阿姨給我們的所有東西,謝謝所有供給我食物的人事物,謝謝大自然謝謝土地謝謝父母謝謝植物動物農夫菜農販賣人員運送人員服務人員謝謝每一件來到我眼前的物品,謝謝這些供給我所需要的一切人事物,謝謝你們滋養豐盛我的生命體驗

3.謝謝祢讓我有好吃我喜歡的零食紅茶可以享用,謝謝祢讓我永遠持續不斷地保持感謝與愛的狀態,謝謝你讓我把創造最高能量的光子分散出去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讓更多人都受惠,謝謝你讓我專注在每天值得感謝的人事物上面,謝謝祢讓我自己知曉我的感謝能力能夠為我帶來美好體驗

4.謝謝你給我靈感讓我想到如果我的思想只有感謝和愛會怎麼樣,謝謝祢讓我每分每秒都這樣去實踐,謝謝祢讓我體驗到我給予這世界的感謝與愛回到我身上,謝謝你又讓我持續給予出去然後又倍增回來到我身上然後我又給予出去,無限循環下去形成巨大的高頻率廻圈,讓更多人事物都受惠

5.謝謝祢讓我可以跟植物動物和很多看不見的存有交流溝通,讓植物動物土地和房子都受到很好的對待照料,讓我們環境和周圍人都彼此受惠雙贏

6.謝謝祢讓我持續對媽媽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將愛與光永恆地包圍她,謝謝你讓我看到媽充滿感動充滿備周圍人的愛包圍的美好模樣,謝謝你讓我可以無限發出最高頻率的感謝與愛給予父母家人動物植物土地自己

7.謝謝祢讓我充滿熱情跟著最高興奮的事情前進,謝謝你讓我總是直接付諸行動,讓我毫不猶豫的作自己最喜歡罪有愛最熱情的每一件事情,謝謝祢讓我充滿靈感和受到啟發並且直接去行動

8.謝謝你讓媽變得很健康,謝謝你讓她很多年的小毛病痊癒,謝謝你讓爸爸很好照顧,謝謝你讓爸好好休息,謝謝你讓我們居住的地方永遠包圍最純淨的光與愛並且受惠周圍的鄰居土地植物動物,謝謝祢讓我自己以及家人都成為純淨愛與光的能量中心,無比強大地庇護所有觸及我們的人事物將這份禮物回送給地球

9.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康舒暢平安,謝謝祢讓我身體心靈都安祥自在,謝謝祢讓我維持在最高頻率上面,讓我喜愛的一切都被純淨的光與愛永恆地包圍,謝謝你教我超越眼前的表象去感謝去祝福去給予最純淨的光與愛的能量

10.謝謝我願意永遠地去感謝來到我眼前的風景,謝謝我願意不間斷去行動去感謝去做自己喜愛的事情,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的出生,謝謝我受到宇宙的歡迎疼愛和禮遇,謝謝我給予這世界愛,謝謝我收到這世界的愛,謝謝我每天都有意識地生活,謝謝我好好品嘗食物謝謝我好好呼吸謝謝我好好走路謝謝我好好享受美好的事物,謝謝我永遠超級強大的智慧洞悉事物的本質找到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