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每天都記得要去感謝,謝謝祢讓我看見日常生活明顯的改變,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感謝現在生活裡的每ㄧ件事情,謝謝祢讓我可以脫離過去的思考模式

2.謝謝祢讓我可以收到弟給得禮物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姊療得很開心並被請喝到飲料和食物,謝謝弟和姊姊給我的體驗和得到喜歡的食物以及飲料

3.謝謝祢讓我今天一切順利平安,謝謝祢讓我可以被貓咪的愛包圍,謝謝你讓小咪天使對我好好,謝謝你讓她們都平安健康出現,謝謝祢讓我這麼幸運遇見她們

4.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買到要吃的食物和電子票券,謝謝MOMO,讓我可以享受到物質的喜悅與豐盛,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體驗,讓我真的可以跟姊去吃東西,謝謝麥當勞和85度C

5.謝謝祢讓我今天身體如此健康順暢,讓我感到舒服與熱情興奮,謝謝祢讓我對身體很好,也感謝我的身體對我很好,謝謝祢讓我記得好好吃東西好好運動拉筋輕鬆生活

6.謝謝祢讓我可以對改變生活改變自己感到熱情,往幸福的方向去,注意觀察大腦的想法,選擇對自己和它人都有益處的思考,謝謝祢讓我真的做出轉變,也讓我改變對任何人的看法,以正面良善去看帶任何人,向神那樣看待我自己看待家人

7.謝謝祢讓我半夜跟神說話,謝謝神為我說明顯化的方式,讓我真正可以理解並且讓我知曉其實宇宙只是單純如實呈現我的思考,當發生我喜歡的事情,我就以為是我做對什麼,當發生我不喜歡的事情我就以為是我做錯什麼,但是這些理由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根本就是虛構的,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神所說的話,讓我可以表達出去讓更多人知曉

8.謝謝祢讓我顯化出很豐盛愉快的生活,讓我可以真正是所有人以及我自己都很有價值,讓我停止做任何事情使自己有價值,而是以我是很有價值的人去做事情讓宇宙為我顯化我已經是很有價值的人,也讓我如此看待任何人

9.謝謝祢讓我永遠都維持跟高頻率高維度的我連結,並且永遠都順利接收到祂們的指引,讓我可以一直跟著祂們前行,謝謝祢讓我現在是真實的自己,停止顯化過程,而是直接就是

10.謝謝我今天給予我如此高貴豐盛的價值和得到周圍人的善待以及禮遇,謝謝我知曉任何出現在我眼前的人都對我有益都讓我受惠,謝謝我可以永遠以神的視野去看自己和他人,並且能夠表達出去,讓更多人也以神的視野看待自己以及他人,謝謝祢讓我受到世界的歡迎以及寵愛以及尊榮禮遇,讓我享受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分秒,並且讓我喜愛自己真愛自己的高頻率光子散發出去使更多人受惠,謝謝我願意放手全然信任生命,超越表象知曉這些事情永遠都有益於我才會發生,謝謝我能夠在這個時代生活在這裡如此勇敢如此樂觀如此幽默如此有智慧地看見覺察並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表達出去,謝謝我誠實真誠地對待自己以及周圍人,謝謝我放棄貶抑任何人並且重新選擇新的視野去看待任何人,謝謝我能夠持續不間斷地去感謝一切感謝自己,謝謝我能夠以愛與感謝提高頻率受自己以及這世界都受惠,讓所有人都浸潤在高頻率光子裡面,讓更多人都幸福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