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姊去吃麥當勞和85度C,謝謝祢讓我記得要一直保持在感謝狀態,一直放下那些評斷和不安,謝謝祢讓我們後來相處很愉快,謝謝今天為我們服務的人事物,還有那些空間以及場域的能量

2.謝謝你讓一直記得要去感謝,並且能夠對於感謝周圍的一切保持熱情與愛,謝謝祢讓我表達對弟弟的感謝,讓我幫他買蔥還相當愉快,謝謝祢讓我改變對周圍人的看法以及頻率,謝謝我願意以高頻率最高善的思想去看待他人

3.謝謝祢讓我能夠在每天都感謝神讓我像神那樣去發出最高頻率,活出最高善的自己,並且給予這個世界最高頻率的能量光子,感謝這個世界為我人生帶來的體驗,謝謝我能夠持續不斷地記得我的承諾,並且真正付出行動去實踐

4.謝謝祢讓我今天平安健康地出門去想去的地方,讓我身體運作良好愉快,謝謝我的身體讓我能有意識細緻地體驗生活裡的每一件事物,謝謝我能夠享受感官帶來的美好體驗,謝謝觸及這一切的所有人事物,謝謝這個星球土地以及整個存在給予我的生命歷程,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自己願意出勝在此時此刻活在這裡

5.謝謝祢讓我可以不斷地走向最好版本的自己,謝謝祢讓我不再回頭並且保持輕鬆愉快幽默的心境朝自己渴望的方向前行,讓我可以觀照思緒以及活動,知曉真正的真實與生命的本質

6.謝謝祢讓我找到所有最核心的負面信念,謝謝祢讓我解開信念系統,讓我知曉要結束黑暗其實只要一瞬間,謝謝祢讓我解脫,讓我內在所有負面信念系統結束,謝謝祢讓我體驗到恆久非二元對立覺知

7.謝謝你傾聽以及平靜我的心智,讓我更有意識的生活集中注意力,更高頻率的生活,活在更接近自然與自然更和諧共處的狀態

8.謝謝祢讓我找到對身體最有益處最健康的方式,讓我傾聽身體與身體和平共處,讓我發揮最大潛能,給予這星球和我自己最好的禮物

9.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進入夢境,並且讓我醒來完全記得夢境內容,讓我可以跟潛意識的世界保持連結,讓我更自由更廣闊

10.謝謝祢讓我總是接觸使我可以進入更高頻率的人事物,也讓我為周圍的一切注入更高頻率的光子能量, 讓我所在的環境以及人事物都更幸福喜悅豐盛快樂完成來地球的願望和使命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