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三十四天》

 1.謝謝你讓我看到老高的影片順從直覺去行動買彩券,謝謝祢讓我這麼豐盛富裕,謝謝祢讓我遇到很美麗的女店員,謝謝祢讓我去那裡走走,謝謝給我的所有啟發和靈感,謝謝祢讓我體驗到愛與平靜

2.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康舒暢,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可以好好休息放鬆,謝謝祢讓我身心靈都如此健全健康,謝謝祢讓我一直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我所居住的地方和所有的人,謝謝祢讓我可以受惠自己與周圍人讓大家都開始健康幸福,謝謝你讓我的世界每天都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謝謝你讓我知曉最偉大的對抗是給予愛,謝謝祢讓我所喜愛的空間動物質物礦物和所有物品所有的人事物都浸潤在最高頻率的光子當中感受到無限的愛與祝福

3.謝謝祢讓我買到超級適合的茶杯杯蓋,讓我獲得比之前打破那個還要好的杯蓋,謝謝祢讓我專注在值得感激的事物上面,讓我永遠無時無刻知曉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是真實的,我所睜開眼的這個世界供給我體驗的所有一切都值得感激,謝謝祢讓我得到的比我想像得比我以為得更適合我更好更棒

4.謝謝祢讓我找到方法把枕頭套加上扣子,謝謝祢讓我有很棒的點子去實踐,謝謝祢讓我的枕頭變得更好用更美麗,謝謝祢讓我喜愛我的空間並且能夠付出行動好好維護和創造,謝謝你供給所有需要的一切資源

5.謝謝祢讓我行車安全,謝謝祢讓我的車子都正常順暢行駛,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平安健康的存在,謝謝你每天帶我去看見的風景,謝謝這世界給予我的大自然體驗和各式各樣美好的景色

6.謝謝你今天供給我的食物飲料和空氣陽光水,謝謝祢讓我吃進去的食物如此豐盛美味,謝謝祢讓我如此珍視感謝我存在的每一天,謝謝身體感官帶給我的美好體驗,謝謝生命本身

7.謝謝祢讓我做出非常美麗實用又好看的項鍊給姊姊,謝謝你給我所有需要的一切讓我可以順利完成,謝謝你如此豐盛我的物質世界,謝謝祢讓我擁有這麼多樣這麼多豐富的物質享受,謝謝祢讓我總是遇見美麗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將注意力放在美好上面,謝謝祢讓我如此自由自在的活著

8.謝謝祢讓我理解高我,謝謝你與我交流溝通分享你的想法,謝謝祢讓我精進靈魂旅程,謝謝你帶給我的每種感受,謝謝你教我用的方法並且實際去實驗,謝謝祢讓我充滿對你的愛與信心,謝謝祢給予我這麼多很豐富很美好的生命體驗

9.謝謝祢讓我此時此刻過得這麼好這麼舒服寧靜平安,謝謝祢讓我好好照料生活身體,謝謝祢讓我有意識的生活,謝謝祢讓我好好運動吃飯拉筋睡覺休息,謝謝祢讓我的心智充滿感謝與愛並且回到平靜安詳之中

10.謝謝我對這世界充滿感謝,謝謝我堅持不懈地去實踐我的想法,謝謝我總是直接對我受到啟發的靈感付出行動,謝謝我不期待不執著往自己最興奮的方向前進,謝謝我充滿愛與感謝地存在著,謝謝我為這世界創造高頻率的光子,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無時無刻懂得感謝我自己,謝謝我這麼寬容這麼欣賞這麼喜愛我自己的身體心智靈魂,謝謝我每天都對自己表達愛與感謝,謝謝我把自己照顧得這麼好,謝謝我讓自己享受人生最棒最美好的事物,謝謝我永遠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包圍我自己,謝謝我對最黑暗的部分發出光與愛的能量思想語言行動,謝謝我真心誠意地感謝所有的一切,謝謝這世界如此善待我禮遇我寵愛我保護我,謝謝我喜愛的需要的一切都相當充足豐盛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