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感恩日寄《第四十九天》

 1.謝謝祢讓我真心感謝我在這個房子所有使用的每一件物品,謝謝這些物品陪伴著我們,謝謝它門供給我們使用以及帶給我們生活上的體驗,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維修照料它們,也謝謝你讓所有使用的人都可以愛惜善待這些物品,謝謝祢讓我在地球上有房子有這些需要的物品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觀照過去我們家在這些物品上的記憶,謝謝你幫助我釋放這些舊的能量,讓物品更順暢讓我們處在更平靜更覺知的狀態下生活

2.謝謝祢讓我看見我的感謝在父母身上發生效果,謝謝你讓我的媽媽心情很好身體健康願意願動願意好好有意識地吃東西願意感謝,謝謝你讓媽媽感到平靜充足,謝謝你讓媽媽這一生都被愛與光包圍,謝謝你讓她備受這世間的人事物寵愛,謝謝你永恆地將祝福包圍著她,謝謝她是我這一生的母親

3.謝謝祢讓我可以用看帶小孩小貓的心情看爸爸,謝謝你讓他愈來愈放鬆越來越喜悅,謝謝你讓他變得很好照顧,謝謝你讓愛永遠圍繞在他左右,謝謝你讓他與真實的自己連結,謝謝你支持他做真實的自己

4.謝謝祢讓我有錢去買生活必需品,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奶粉醬油豆瓣醬,謝謝這些店家供給我需要的一切,謝謝這些物品的製造者和所有工手的人事物謝謝妳們將這些物品帶到我的生命裡面,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地感謝我所有使用過並且經手過的每一件物品,謝謝祢讓我可以珍惜可以好好善待這些來到我生命的一切

5.謝謝你讓媽媽願意善待貓咪,喜愛她們,謝謝你讓她們這麼活潑天真可愛,謝謝你讓她們都有足夠的糧食營養的實務可以吃,謝謝你讓她們健康平安,謝謝祢讓我可以找到很好的方式照顧好她們,謝謝你讓她們陪伴我們

6.謝謝祢讓我吃到非常好吃新鮮營養媽媽種的蔬菜,謝謝土地大自然揚光雨水動物植物滋養這些蔬果,謝謝祢讓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很充足到可以分享出去,謝謝你供給我們所有美味營養的食物食材,謝謝販售製造這些食物的人事物

7.謝謝祢讓我以及我的家人都遇到很多很多的天使,謝謝祢讓我們去善待自己與他人也能夠接受他人的善待與幫助,謝謝祢讓我周圍的人事物都形成很好高頻率的能量循環,讓彼此都可以受惠

8.謝謝祢讓我用神的目光神的意識去看到我周圍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謝謝祢讓我遇見的都是天使,謝謝祢讓我看見到的都是奇蹟

9.謝謝祢讓我永遠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謝謝祢讓我如此幸運和幸福知曉世間的真理並且可以付諸行動,謝謝你讓我看見這世界越來越美好充滿幸福喜悅充滿愛的風景,謝謝祢讓我活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天都給予這世界祝福與愛的能量

10.謝謝我放棄對物質對金錢舊有的評斷真心地去感謝去感到高興地接受,謝謝我敞開心收到很多很棒的禮物和喜歡的物品,謝謝我願意讓自己豐盛富足,謝謝我真心誠意地對我生活裡的所有一切感到感激與祝福,謝謝我備受寵愛備受恩典,謝謝我如此幸運如此幸福被神所眷顧,謝謝我身體如此健康平安地讓我好好體驗地球生活,謝謝我向所有恐慌恐懼的幻相取回能量,謝謝我成功結束了所有負面信念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