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三十八天》

 1.謝謝祢讓我過得如此美好奇幻的一天,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地感謝媽媽,放下所有對她的評斷和負面想法,謝謝祢讓我對媽媽說出真正感謝的話語並且真正釋懷解脫,謝謝祢讓我以感謝和愛包圍我周圍的人事物

2.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放下所有過去曾經信以為真的念頭,讓自己和別人都自由,謝謝祢讓我如此清醒清楚地覺察念頭,讓自己可以藉由觀照無法再認同舊的想法,謝謝祢讓我看見新的自己新的觀點新世界的顯化

3.謝謝祢讓我跟貓咪們很愉快歡樂相親相愛地相處,謝謝祢讓我們都過得如此健康愉快,謝謝你讓她們都吃很好睡得很好每天愉快玩樂度過,謝謝你給我充足的一切讓她們過得很好

4.謝謝祢讓我可以在老家過幾小時一個人的時光跟貓咪玩樂,謝謝你讓大咪跟我玩陪伴我,謝謝祢讓我採桂花和聞到滿園桂花的香氣,謝謝祢讓我泡桂花茶,謝謝桂花帶給我的感受滋養和能量

5.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姊很愉快聊天,謝謝祢讓我們彼此都能量提高,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地給予他祝福與最高頻率的光子包圍她,謝謝你讓她收到很適合她屬於她的雪松塊,謝謝祢讓我有錢買給她雪松塊,謝謝雪松讓我們心情變好身體健康

6.謝謝祢讓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充足並支持我們創作和完成喜愛的每一件事情,謝謝祢讓我們全然繼續信任下去,謝謝祢讓我專心地創作,好好地生活,謝謝我所存在的空間謝謝每一件物品謝謝父母家人房子動物植物鄰居土地

7.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感謝生活裡的所有一切,謝謝祢讓我持續保持熱情,謝謝祢讓我不間斷地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讓更多人事物都受惠

8.謝謝祢讓我跟著最高興奮去實踐去實驗看看會發生什麼,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充滿活力和喜悅去玩樂去創造,謝謝你給我的每個靈感並支持我去實現,謝謝你將好的事物帶到我的生命裡面

9.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看待任何人,像神那樣去生活去看見發生的每件事情,謝謝你讓我知曉這些都有益於我都在幫助我都正面地服務於我,謝謝生命帶來的每一個體驗

10謝謝我如此勇敢地面對恐懼,謝謝我如此高頻率地化解釋放恐懼,謝謝我能夠保持距離的覺察觀看,謝謝我能夠脫離戲劇性的故事情節,謝謝我能夠說出最高頻話語,謝謝我能夠如此強大地送出光與愛照亮最黑暗的地方,謝謝我能夠超越心中的界線去擴展去探索未知領域,謝謝我真心誠意專注在當下做好每一件事情,謝謝我今天獲得的所有一切,謝謝金錢謝謝紅茶謝謝媽媽謝謝罐頭謝謝雪松謝謝所有供給我一切的人事物,謝謝今天所有的一切豐盛我的生命體驗,謝謝土地謝謝空氣水楊光謝謝大自然裡的動物植物礦物生靈,謝謝我這麼寬闊圓滿地看見事情並且放鬆愉快地給予善意與愛感謝的能量,謝謝我學會用不同的方式去處裡過去的事情,謝謝我能夠真正改變我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也改變了這些事情的能量結構,讓我真正自由,謝謝我改造褲子讓自己可以玩可以穿新的褲子,謝謝我遇見的每一位店員謝謝服務我的每一個人謝謝我獲取的每一件物品謝謝每一顆能量粒子組成我世界的模樣,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給予自己的愛與認同,謝謝我對自己表達感謝,謝謝我真的是很了不起很棒的人,謝謝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欣賞讚賞自己遇見作出的每一件事情,謝謝我表達對世界對人的愛,謝謝天冷的時候有瓦斯有熱水有電可以使用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