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五十四天》

 1.謝謝你讓進水器可以止水太神奇了,謝謝你給我們很棒的居家體驗和物質享受,謝謝你讓家裡需要的都齊全都好用順利,謝謝祢讓我喜歡這個房子,謝謝祢讓我對這個房子的一切都真誠地感謝,謝謝這房子提供給我的所有服務與便利和安全及溫暖,謝謝房子帶來的記憶和體驗,謝謝房子有家的感受與回憶

2.謝謝祢讓我有這麼多錢可以花用,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買到喜歡需要的物品,謝謝祢讓我擴展意識讓我知曉所有的一切都是虛構的,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物質世界要給予我的一切美好體驗

3.謝謝祢讓我可以在任何時候都轉念,謝謝祢讓我放棄去認同任何過時舊的負面信念,謝謝祢讓我持續體驗到愛與感謝帶來的高頻率喜悅,謝謝祢讓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去選擇美好選擇正面選擇有益於我和他人的念頭

4.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地對媽媽感謝,謝謝祢讓我注意到她好的地方,謝謝祢讓我們一直都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煮一頓好吃的晚餐跟媽媽享用,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接受她

5.謝謝你讓大咪躺在我的大腿上,謝謝祢讓我們感情融洽並加溫,謝謝你讓她信任我,謝謝你讓她健康活潑可愛,謝謝祢讓我遇見她,謝謝你創造出這麼可愛這麼溫暖的孩子

6.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照顧好貓咪們,謝謝你讓阿爸讓大家都可以接受並且去愛她們,謝謝你讓大家都對她們很友善很照顧

7.謝謝祢讓我可以自由地逛自己喜歡的東西,謝謝祢讓我可以自由地購買自己喜愛的物品,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物質並且沒有任何負面想法與情緒,謝謝祢讓我欣然接受物質豐盛富裕的生活

8.謝謝祢讓我看見天使數字4444,謝謝祢讓我知道一切安好,謝謝祢讓我被天使照顧照料好,謝謝天使出現在我生命裡面,謝謝祢讓我遇見的都是天使看見的都是奇蹟我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9.謝謝祢讓我們可以順利叫到瓦斯,謝謝祢讓我們有瓦斯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們有錢可以購買瓦斯,謝謝瓦斯行謝謝送瓦斯的人,謝謝媽媽謝謝爸爸

10.謝謝祢讓我在過去會緊張和不舒服的狀態下看見自己的轉變,謝謝我可以平靜地接受眼前的事情,謝謝我對生活裡的事情感到自在放鬆,謝謝我又可以自由繪畫,謝謝我生活裡的一切都充足,謝謝大天使和天使介入並給予幫助,謝謝我能夠持續做喜歡的事情有價值,謝謝我能夠富裕豐盛地去做喜愛的每件事情,謝謝宇宙支持我讓我可以好好生活,謝謝我備受寵愛備受禮遇,謝謝我對世界充滿愛與感謝,謝謝世界也善待我,謝謝我感到如此平靜在此時此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