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四十八天》

 1.謝謝祢讓我醒來心情很好,謝謝祢讓我身體很健康排便相當順暢,謝謝祢讓我整個人很舒暢

2.謝謝祢讓我有85度C鮮奶茶可以喝,謝謝MOMO謝謝媽媽謝謝店員,謝謝茶葉和牛奶的供給者,謝謝所有經手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喝到很好喝的鮮奶茶

3.謝謝你讓晚上天氣變好,讓我可以去河堤散步,謝謝這樣美麗的雲海和風景,謝謝稻田和樹木,謝謝這一天的夜晚帶來的感受

4.謝謝祢讓我接受身體裡的恐懼能量並且真正全然釋放,謝謝祢讓我失去對恐懼的認同,謝謝祢讓我感到自由解脫

5.謝謝祢讓我有靈感煮出非常好喝的米粉湯,謝謝所有食材的供給者和經手的人事物,謝謝水和店和鍋具餐具,謝謝調味料,謝謝所有供給我食物的一切人事物,謝謝這些食物滋養我的身體心智靈魂,謝謝我可以有意識好好地進食謝謝我好好品嘗謝謝我能夠好好享受這一切

6.謝謝祢讓我去賣場看見很可愛的小孩還有很多很棒的物品,謝謝祢讓我享受接納物質的所有體驗,謝謝祢讓我敞開心去接受這個世界要給我的一切,謝謝祢給予我充足的物質饗宴

7.謝謝你讓我看到去泰國的影片,還有李子柒的影片,還有介紹新竹的旅遊影片,謝謝你讓我知曉這世界很大有很多個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謝謝祢讓我不斷地擴展意識擴展視野讓自己更加廣闊寧靜

8.謝謝祢讓我完全自由自在依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謝謝祢讓我像貓咪那樣放鬆自在的生活,謝謝祢讓我遇到可愛的貓咪

9.謝謝祢讓我有勇氣去朝最恐懼最黑暗的地方送出光與愛,謝謝你讓感覺到所有低頻率的能量離開,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持續不斷地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包圍周圍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接受觀看恐懼的核心是死亡

10.謝謝我這麼強大和有力量去迎接恐懼,謝謝我從恐懼當中取回所有的能量用來創造,謝謝我感受到自身的擴展與壯大,謝謝我願意好好生活,謝謝我有意識地做每一件事情,謝謝我活在當下,謝謝我傾聽世間的聲音回到平靜當中,謝謝我接受恐慌緊張的自己,謝謝我對生活裡出現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感謝,謝謝我用愛包圍我自己和我所在的環境,謝謝我去理解去接納黑暗恐懼的幻象擁抱感到害怕的情緒讓自己觀照幻覺,謝謝我的自我正在消失,謝謝我意識到追求意味著現在沒有而停止追求,謝謝我停下來跟存在一起呼吸生活

畫作商品